omniture

网易财经特约投资顾问正在招募中

2009-01-05 16:37 4085

北京2009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季度,网易财经频道继续秉承追求为投资者提供价值信息的理念,将隆重推出"2008理财金钻奖",本次评选将涵盖以银行、保险、基金为主的金融企业。对中高端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金融投资产品及金融服务进行评估,重点关注投资产品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消费者立场的服务评选品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为了保证金钻奖的评选结果更具公信力,金钻奖的评审委员会会经过长时间的调研与讨论,决定将评委团结构调整为网友+专业理财师+主流财经媒体高层,从不同的角度,对评选标的进行综合的考量。

为了让更多的理财师参与到评审中来,开展2008理财金钻奖的评审工作。网易财经现向各金融机构招募理财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网易财经诚挚地邀请各位有志于为投资者提供价值信息的理财咨询师报名加入金钻奖理财师顾问团,共同打造业内最具公信力的金融榜单。入选的理财师将同时作为"网易财经特约投资顾问"。

理财金钻奖:

由网易财经发起主办,业内最具公信力的金融榜单之一。2007年,第一届"金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地,在58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通过网友评选和数据模型的综合考核,评选出"2007中国十大金钻基金公司"。专业、客观、公平的评选结果,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同和尊重。

网易财经特约投资顾问:

1.个人博客将可活动网易财经频道的重点推荐

2.不定期参与网易财经的在线视频访谈。

3.针对热点事件接受网易财经的专访。

4.优先参与网易财经举办的各类线下高端论坛。

报名资格:

取得以下一种以上的个人资格理财认证:

1.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投资理财师职业资格证书》(ChFP)

2.中国金融理财师标准委员会组织的金融理财师(CFP/AFP)资格认证

3.由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合作的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认证

报名方法:

请填妥报名表,附个人照片发送至 money@188.com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月30日

报名表格:

姓名

性别

手机

Email

工作单位

认证类型

何时取得认证

个人博客(链接,选填)

个人简介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