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瑞宏出任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

2016-12-06 19:40 7074
荷兰皇家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鲁乐夫宣布中国业务集团人事新任命,现任菲仕兰尼日利亚董事总经理高瑞宏(Rahul Colaco)将出任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在华业务,该任命将于2017年1月1日生效。

北京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荷兰皇家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鲁乐夫(Roelof Joosten)宣布中国业务集团人事新任命,现任菲仕兰尼日利亚董事总经理高瑞宏(Rahul Colaco)将出任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在华业务,该任命将于2017年1月1日生效。

作为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将直接向全球首席执行官鲁乐夫汇报工作。高瑞宏在新兴及发达市场快消领域有19年担任职能性及领导角色的经验。在过往两年高瑞宏带领菲仕兰尼日利亚团队克服当地经济严重衰退等不利因素,在该重要市场取得卓越成绩;此前,他担任菲仕兰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职务,通过一系列策略和改变项目巩固菲仕兰马来西亚市场领导者地位,对亚洲市场有深刻认识。

新任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
新任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

过去几年,菲仕兰中国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增长,而整个婴配奶粉市场增长只有5%左右。“我坚信高瑞宏将凭借其全面卓越的领导力、极强的市场敏锐度和丰富的多元化团队工作经历,带领中国业务集团在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继续持续稳健增长,”鲁乐夫说。

对执掌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高瑞宏展现出充分的信心和期待。“我非常荣幸出任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职务,中国是菲仕兰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我将和中国管理层团队一起努力,服务好我们的消费者,在渠道环境、消费者趋势和行为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继续保持业务的强劲增长,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

高瑞宏于2017年元旦走马上任,是菲仕兰全球化领导人才结合中国本土化人才发展策略的新举措。秉承“自然滋养”的公司宗旨,菲仕兰将可持续发展成功融入到企业经营和人才发展等环节。近日,菲仕兰中国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中国仅8年便成功获得“2017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