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中国中心宣布其商务俱乐部命名

纽约中国中心宣布其商务俱乐部命名并承办2018年正式开幕前首次高端活动
Vantone Holdings / China Center New York / China-US SkyClub
2016-12-06 19:00 13878
来自中国的万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纽约中国中心于今天宣布其专属会员制商务俱乐部正式命名为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该俱乐部将设立于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89层,占地超过3000平方米,预期于2018年春季正式开幕。

纽约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中国的万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纽约中国中心于今天宣布其专属会员制商务俱乐部正式命名为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该俱乐部将设立于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89层,占地超过3000平方米,预期于2018年春季正式开幕。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将秉承促进中美“合作共赢” 商务关系的使命,为美、中两国和全球的商界领袖提供专属的高端空间,为增进贸易关系、加强商务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为庆祝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于今天承办了其正式开幕前的首次活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50周年系列活动领导者论坛。此次论坛邀请到前美国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 (Madeleine K. Albright)、基辛格 (Henry A. Kissinger) 与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斯蒂芬-欧伦斯 (Stephen A. Orlins) 就中美关系进行对话。

“我们自豪地宣布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的命名,它表明俱乐部的宗旨是促进中美双方的决策者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友善的俱乐部气氛下进行充分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万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纽约中国中心董事长江泓毅先生说,“在过去的50年,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成就卓著,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奥尔布赖特女士、欧伦斯会长都做出巨大的贡献。能够为他们间的领袖对话提供服务,即将开始装修的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感到非常荣幸!”

全球私人俱乐部行业巨头 ClubCorp 被选为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的管理公司。为确保为天空峰汇俱乐部的会员及其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体验,俱乐部将交由 ClubCorp 管理,并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提供文化支持和商务合作。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是位于北京的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高档商务服务企业,服务许多来自财富500强的主要客户。

纽约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位于纽约市世贸中心一号楼89层,是纽约市的地标建筑,也是西半球较高的大楼。天空峰汇俱乐部将曼哈顿、新泽西、布鲁克林和自由女神像等无与伦比的非凡景致尽收眼底。天空峰汇俱乐部将在纽约这个世界文化和金融中心为促进中美关系担任重要枢纽作用,并为访问纽约的会员带来尊享的福利和独特的体验和商务机会。

“从89层极目远眺,China-US SkyClub 将是美国较高的俱乐部,也应该是目前世界上较高的俱乐部。高瞻远瞩,风景无敌。相信在这样的视野下,来自中国、美国以及全世界的投资者、商人、决策领袖将会有更长远的眼光和更宽广的胸怀,求同存异,实现合作共赢。” 万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纽约中国中心董事长江泓毅先生充满信心地表示。

消息来源:Vantone Holdings / China Center New York / China-US SkyClub
相关股票:
NYSE:MYCC Shanghai:60024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