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代表团来访金融学院并与FMBA学生深入交流

2016年12月2日,应美国美亚学会组织的邀请,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代表团一行14人访问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并与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日,应美国美亚学会组织的邀请,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代表团一行14人访问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并与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康以同,院长助理、昆吾九鼎讲席教授、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出席接待会议。

康以同在简短的欢迎词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就学院国际项目发展现状,特别是与美国院校的交流,进行了概述。康以同表示,学院旨在培养未来的全球金融领袖,非常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康奈尔大学的双学位项目,作为国内第一个由两所顶尖商学院同时授予MBA文凭的项目,具有非凡的意义及深远的影响。

交流会议现场
交流会议现场

席间,代表团团长马克.约翰斯顿先生(Mr. J Mark JOHNSTON)高度赞扬了金融学院为中国金融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而此次代表团访问中国,旨在了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并与中国各个领域的发展合作同相关部门交换意见。约翰斯顿先生表示美国政府同样极为重视教育行业,特别是金融教育,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作为中美合作办学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值得借鉴。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主任田轩教授简单介绍了项目概况后,代表团团长马克.约翰斯顿先生(Mr. J Mark JOHNSTON)简短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代表团的各位成员,随后三名学生代表向来宾致欢迎辞并拉开了交流会的序幕。

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代表团与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50余名同学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从自身的从业经历出发,向来宾展示了中国金融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并就中国与美国当下的政治及经济等热点话题交换了意见。

来宾纷纷表示同学们优秀的从业经历、开阔的国际视野及卓越的个人魅力,令人印象深刻,并由衷期待与同学们再次相会

代表团与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学生合影
代表团与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学生合影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