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chovia Securities 任命 Yu-Ming Wang 为 Fixed Income Asia 主管

2007-02-28 17:11 2322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Wachovia Corp. 今天宣布,Yu-Ming Wang 已经被任命为 Fixed Income Asia 的主管。Wang 担任这项新设职务后,将执行公司的企业商务战略并将作为亚洲固定收益部门的高级主管管理所有的固定收益开发、分配和交易事务。他将常驻香港工作。

Wang 将直接向 Fixed Income 的主管 Curtis Arledge 汇报工作。Wang 目前担任 Wachovia Securities 的董事总经理兼 Structured Credit Products(结构信贷产品)主管。除了担任这项新职务,Wang 将继续担任现有职务,并向结构产品主管 Tom Wickwire 汇报工作。

Arledge 表示:“鉴于过去几年我们在亚洲取得的初步成功,以及这一地区蕴含的巨大商机,我们决定通过一位业务领导人来巩固 Fixed Income Asia 的领导地位。Yu-Ming 曾开拓多个创新产品,并且十分了解我们的公司、客户以及这一重要地区的发展机遇。”

Wickwire 说道:“我们在该地区的拓展将继续利用我们在市场领先产品方面的实力。这些产品包括房地产结构性融资、CMBS(商业不动产抵押债券)、CDO(抵押债务债券)、结构性利率以及衍生产品。Yu-Ming 是推动我们的平台在亚洲发展的适当人选。”

Wang 于2000年加盟 Wachovia Securities,担任 Structured Credit Products 主管,并负责 Wachovia 的现金流量以及合成式 CDO 业务的所有事务。这些平台包括 CRE CDO 的开发、结构、推广和交易、公司 CDO、重新包装、合成和中间市场 CLO(贷款担保债券)。加盟 Wachovia 之前,Wang 与别人合建了 Structured Credit Partners, LLC。这家业界领先的商业房地产 CDO 管理公司于2001年8月成为 Wachovia Corporation 的全资子公司。

在 Structured Credit Partners 之前,Wang 曾担任 CGA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投资组合经理、General Reinsurance 的投资组合经理以及 FGIC Capital Market Services 的固定收益交易员。他持有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学士学位以及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Wachovia 的企业和投资银行集团简介

Wachovia 的企业和投资银行集团为公有和私营企业、机构投资者、财务机构和财务赞助团体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投资银行和全球市场业务(固定收益和股票)以 Wachovia Securities 品牌运作,并且通过提供全面的咨询、融资、结构性和执行服务成为全球资本市场领域的生力军。Wachovia 的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还包括美国第三大金融服务业务,以及领先的资产借贷和全球代理行服务。该公司的凝聚力文化提倡为所有客户提供创新的方案、资本解决方案和经验丰富的建议。

Wachovia Securities 是 Wachovia Corporation 及其子公司的企业、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和机构证券业务的商标。这些业务通过 Wachovia Capital Markets, LLC(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SIPC) 成员),以及 Wachovia Corporation 的其他银行和非银行经纪人-交易商子公司运行,其中包括 Wachovia Bank 和 National Association。Wachovia Securities 也是 WCM 附属公司(Wachovia Securities, LLC、Wachovia Securities Financial Networks, LLC、Wexford Clearing, LLC 和 First Clearing, LLC)的零售经纪业务的商标。

Wachovia 简介

Wachovia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是美国较大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企业之一,提供各种零售银行和经纪、资产和财富管理以及企业和投资银行产品与服务。Wachovia 在美国21个州设有零售和商业银行业务,其3,375家零售银行办事处遍布于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西至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此外,两项核心业务以 Wachovia Securities 品牌名运作:零售经纪业务在47个州设有750家办事处,并在拉丁美洲设有服务下属办事处;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涉及美国各地的部分行业。其他全国性的业务包括在50个州开展的按揭贷款和涉及46个州的汽车融资业务。Wachovia 通过40多个国际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服务。网上银行业务请访问 http://www.wachovia.com ;网上经纪产品和服务请访问 http://www.wachoviasec.com ;投资产品和服务请访问 http://www. evergreeninvestments.com 。截至2006年12月31日,Wachovia 的资产值达7070亿美元,公司市值达1080亿美元。

消息来源:Wachovi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