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租赁业应开启新传播时代

2016-12-06 13:00 5302
2016年11月17日,仲利国际获邀参加美通社2016年新传播年度论坛。租赁行业属于线下实体产业,但随着时代发展,单一线下营销推广工作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为此,仲利国际今年已扩大互联网宣传的力度与广度。

上海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7日,仲利国际获邀参加美通社2016年新传播年度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传播的进化 -- 数据、技术、内容重构传播盛堂”。同样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经济学人》主编、复兴集团品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博士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等16位来自国际国内媒体、跨国企业、本土大型及创新企业、公关传播机构的专家以及600位来自国内企业的公关部门负责人。

新传播年度论坛活动现场
新传播年度论坛活动现场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从事租赁行业已有11年之久,租赁行业属于线下实体产业,不同于一般的互联网企业,租赁行业具有较强的线下推广性质。仲利国际所面向的群体一般是中小企业的企业主,在租赁行业内,已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对于个人消费者或一般企业主来说,知名度或许不足。作为一直比较沉稳的外资企业,仲利国际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机会并不多,而这其实也是租赁行业的一贯特色。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程度化的高度提升,信息对称性的不断提高,单一的线下营销推广工作已经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

仲利国际认识到如果能透过网络上的真实宣传,不做假、不浮夸,把自身的实力与能量、产品为客户带来的好处等等方面,都能以线上模式(官网或者公众号)向客户展示,相信必然能为第一线推广的业务人员排除客户疑虑,增加客户信心,最终进而提升业务量。

为此,仲利国际今年已扩大互联网宣传的力度与广度。

第一步,与新闻媒体合作发布公司价值新闻。有别于以往的纸质媒体传播时代,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传播时代,即“新传播时代”。大陆地域广泛,只有通过互联网传播的形式,才能将新闻深入每一个区域。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6年6月,中国网络新闻规模为5.79亿,网民使用比例为81.6%。因此,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新闻发布是一家企业必备的宣传方式之一。仲利国际今年已透过此方式发布了23篇新闻。

第二步,顺应潮流趋势,构建专业的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上,仲利国际会发布公司相关新闻、活动以及行业新闻等讯息。不管是对于公司内部员工还是外部的客户或者同业企业,都起到了很好的信息共享的效果。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6年6月,中国典型社交使用率中,微信的使用率较高,为78.7%,说明每10个人中,就有8个人在使用微信,因此,企业构建专业微信公众号迫在眉睫。仲利国际已于7月开始正式运作官方公众号,累计发表92篇文章。

第三步,开展官方网站改版。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6年6月,中国的网站数已经达到了454万个,可见,网站搜索已成为人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租赁业作为传统的线下业务开展行业,很多企业的官方网站的样式都过于传统,相较于现在的自适应、整体大屏的网站形式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将官方网站的版式进行调整升级是亟待解决的,仲利国际认识到行业及自身的不足之处,也正在开展官方网站改版,近期即将改版完成,值得期待。

第四步,拍摄企业宣传片并在网络播放。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成立已逾四十年,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拍摄宣传片则更能展现企业的形象,而在此次中租宣传片的拍摄过程中,仲利国际作为子公司也拍摄了专属的宣传片。在此部宣传片中,将全方位展示仲利国际专业、用心的服务以及深厚的实力。

在未来,仲利国际将启动更多的互联网宣传计划。仲利国际在专心做好融资租赁服务的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认识、了解仲利国际,通过互联网新传播将仲利国际的名字传到大陆各地乃至海外。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