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安卓智能支付解决方案闪耀戛纳TRUSTECH 2016展会

2016年12月05日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股票代号:00327.HK ),在上周的戛纳展会上,展出了全球支付行业迄今为止先进的安全支付终端。

深圳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在上周的戛纳展会上,展出了全球支付行业迄今为止先进的安全支付终端。

百富现场展台
百富现场展台

备受关注的新产品A920,是针对商户的首个安全的移动平板设备,能与ECR应用软件与更广泛的增值应用整合在一起,同时具备齐全的支付行业认证。此外,百富还展示了第三代MPOS产品 - 时尚迷你POS D220,以及全球先进的台式支付终端Q80。

百富副总裁吴玮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得知许多收单银行和支付系统集成商,都相信这些百富的创新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在快速变化的支付产业中推动新一轮的增长。”

百富总裁芦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众多的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莅临百富展台,百富将持续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发展,通过不断对当地团队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27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