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集运董事总经理黄小文荣获‘世界经济华人杰出创新人物奖’

2009-01-04 17:25 9950

深圳2009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 亚太(投融资)华人经济年会中,鉴于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航运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小文先生荣获"世界经济华人杰出创新人物奖"。

2008 亚太(投融资)华人经济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高峰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指导,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世界华人报》周刊、中国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经济盛会。所有排行榜主要从四大维度、八大标准对企业或企业领导人进行综合计分。四大维度包括:经营业绩表现;持续竞争能力;国际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力。八大标准包括:海外经营业绩;全球拓展表现;生产采购管理;全球市场营销;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研发;海外品牌塑造;当地文化融合。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面对风云变幻的全球航运市场,中海集运始终秉承"诚信四海、服务全球"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守各种法律、法规、环保标准;真诚合作、信守承诺,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努力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的共赢,全力成为时代责任的践行者和社会文明的传播者!

消息来源:中海集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