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HURTER新推出IP 67和IP 69K级防水推/拉电器耦合器

2016-12-06 08:00 8069
SCHURTER 推出由型号4761电器输入插座和型号4762可接线式电源插头组成的新型防水IEC连接器。凭借IP 67或IP 69K的高防护等级,无论是否与外壳连接,这款电器耦合器都非常适于为恶劣环境或任何类型的户外电器提供电源。

瑞士卢塞恩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SCHURTER 推出由型号4761电器输入插座和型号4762可接线式电源插头组成的新型防水 IEC 连接器。凭借 IP 67或 IP 69K 的高防护等级,无论是否与外壳连接,这款电器耦合器都非常适于为恶劣环境下如工业、船舶、实验室使用的电器或任何类型的户外电器提供电源。

具有高防护等级的4761 IEC电器输入插座与4762 IEC可接线式电源插头
具有高防护等级的4761 IEC电器输入插座与4762 IEC可接线式电源插头

 

本推/拉锁闭装置不仅提供了强大、可靠的连接,同时确保了电缆线过度应力的情况下使其脱离连接。本拉拔装置的蓝色图形和颜色指示拉拔方向。固定连接后可听到清晰的锁扣声响。这种连接类型与国际标准 IEC 和 UL/CSA 60320 的规定相似,但其独特之处在于连接点采用了特殊设计,因此该插头无法与传统电源线插头互换。因此较大应用功率、IP 防护和电缆保持力均可得到保证。连接器可短暂浸没水中并可使用高压热水清洁器清洁。两个元件都非常易于关闭。

4761 插座配备焊接端子或快速连接端子,插头配有在可重新接线式接头设计中很常见的常规螺栓型端子,因此导线装配时无需特殊工具。本款电器耦合器共有黑、白两色。为简化订购流程和客户物流,双组件、电器输入插座和电源插头可整套定购。插座和插头也可做为单独盘点的独立部件销售。这两种插接部件均可配备防护罩,在插电状态下可提供IP 67级防水保护,未插电状态下可提供 IP 69K 级防水保护。这些防护罩还可保护零件避免沾染可能会弄脏接触点的污染物。

防水电器耦合器套装已获得 VDE 和 UL/CSA 认证。符合 IEC、UL/CSA 标准,额定电流为10A @ 250 VAC,较高工作温度为+120摄氏度。插座的快速连接端子尺寸有 4.8 x 0.8 mm、6.3 x 0.8 mm 或采用焊接端子。电源插头电线为6.0 - 10.0 mm,符合 IEC 标准,较大线径为1.0 mm2,亦符合 UL/CSA 标准,线径为14AWG (2.08 mm2)。

由于许多设备电源标准均来源于这些零部件标准,这些符合 IEC/UL 60320 规定的认证连接器产品可简化设备制造商取得电器认证的过程。

技术数据:

  • 标准:IEC 60320-1UL 60320-1CSA C22.2 No 60320-1
  • 认证:ENECUL/CSA
  • 额定电流:IEC 10 A / 250 VAC, 50Hz
  • 额定电流:UL/CSA 15 A / 250 VAC60 Hz
  • 较高工作温度:+120摄氏度
  • 插头线径:0.75 - 1.0 mm218 AWG - 14 AWG (0.82 - 2.08 mm2)
  • IP防护等级:IP 67 IP 69K

因特网:

产品演示 [1]
数据表4761 [2]
数据表4762 [3]

消息来源:Schurter (S)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