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lus IDIADA与TASS International达成合作

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和管理新一代的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
Applus+ IDIADA and Tass International
2016-12-05 21:47 7097
Applus IDIADA与TASS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全球性协议,共同设计和管理新一代的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通过合并专长,双方企业目前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设施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荷兰海尔蒙德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Applus IDIADA 与 TASS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全球性协议,共同设计和管理新一代的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地。通过合并专长,双方企业目前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设施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2/445093LOGO

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不仅需要新的设计和验证方法,也需要新的工具。这些创新的关键要求包括专用封闭式测试环境,在该环境中,新的技术可在部署到公路之前得到开发和验证。两家企业在合作后,汽车、通信和 IT 行业将从双方的合并专长中受益。

Applus IDIADA 提供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与开发方面的专长,以及超过20年的试验场设计与管理经验。

TASS International 在车辆安全应用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提供综合工具套件,覆盖从模拟到硬件验证的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法。

双方企业即将合作的首个项目位于密歇根州伊斯兰提镇威楼峦 (Willow Run) 的美国智能移动交通中心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这是一家针对未来移动交通的非营利性测试、教育和产品开发中心,旨在实现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安全验证和自行认证,并加快自愿性标准的开发。

Applus IDIADA 首席执行官 Carles Grasas 表示:“此次合作推进了我们的战略,即通过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新技术带来的挑战,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

TAS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Jan van den Oetelaar 称:“我们相信,全球汽车行业及各地政府将受益于我们的联合优势,进而加快高度自动化驾驶汽车的实现,并最终获得相关认证。”

美国智能移动交通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addox 说:“美国智能移动交通中心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物理测试与模拟之间需要协调,而这两家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正体现了这种协调。”

消息来源:Applus+ IDIADA and Tas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