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程机械大联欢 谁是铁甲真英雄

铁甲工程机械网
2016-12-05 15:21 5736

北京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从11月17日 -- 12月30日《铁甲真英雄》面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通过铁甲官方微信号进行线上才艺视频征集、网友投票进行评选,并筛选表现优异者前往北京进行元宵晚会的录制,进行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大联欢。

工程机械大联欢 谁是铁甲真英雄
工程机械大联欢 谁是铁甲真英雄

中国有将近1500万的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他们一直奔波在祖国建设的第一线是一个巨大的从业群体,他们中间更是藏龙卧虎。此次活动充分考虑到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时间,前期只需将才艺视频用过手机录制上传到铁甲官方微信号即可参加评选,获奖者除获得丰厚的奖品外,还可以在休假期间参加铁甲元宵节晚会的录制,一同打造一场工程机械主题的行业盛会。

《铁甲真英雄》是由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综合性服务平台 -- 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甲”)举办。铁甲从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此次铁甲举办的工程机械人才艺征集活动,也是希望给广大的工程机械从业者提供一个专属的平台来展现自己,同时也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关注工程机械从业者。

消息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