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携手上海联通 打造数字化精准营销决策投放系统

时趣
2016-12-05 12:05 7413
近日,上海联通召开“上海联通大数据合作伙伴招募启动会”, 携手包括时趣在内的拥有平台对接搭建、数据建模挖掘、用户分析、数据可视化等一项或多项大数据能力的公司,一起开发联通海量数据金矿,为最终客户提供丰富且有竞争力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联通召开“上海联通大数据合作伙伴招募启动会”,携手包括时趣在内的拥有平台对接搭建、数据建模挖掘、用户分析、数据可视化等一项或多项大数据能力的公司,一起开发联通海量数据金矿,为最终客户提供丰富且有竞争力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本土大数据公司,时趣凭借多年在移动社交领域大数据实践和应用经验,携手上海联通,利用分布式标签exchanger技术,实现在不侵犯用户隐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数据的商业价值,本次时趣携手上海联通是对时趣在大数据领域应用能力的认可。

时趣战略创新部咨询副总裁KayWeng(左二)和与会领导合影
时趣战略创新部咨询副总裁KayWeng(左二)和与会领导合影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收入和素质都在稳步提升,“以人为本”的商业模式逐渐渗透各行各业,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也越来越成为营销人员研究的重点:

  • 我们的消费者都分布在什么地方,他们平时都在看什么内容,如何将我的产品吸引到他们的眼球?
  • 消费者来到我们的网站,停留时长过短,我如何能在他将要离开的时候让他留下,从而转化为购买我产品的用户?
  • 消费者来到我的网站,他们平日都对哪些内容感兴趣,想要看到什么内容,我如何将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在站内和第三方网站投放这些内容呢,让他们进一步成为购买我产品的用户?

从商业场景中的业务痛点出发,时趣以电信运营商底层数据为基础,与上海联通联袂打造智能媒介推荐数字化精准营销决策投放体系。目的在于以数据驱动为引擎,为客户搭建一套简单易用的媒体推荐引擎,帮助客户更加了解自身用户的人媒介属性,更加有针对性投放营销资源。此外,时趣大数据产品的简单易用和可视化特点,能帮助客户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投入,并且能极大节省品牌客户的推广费用外,还能更精准的定位潜在用户,更好提升产品和内容受众的转化,进而促进销售带来的收益。

作为上海联通大数据合作伙伴,时趣不仅提供数据、咨询及定制化服务,更以优势渠道资源整合能力、海量个性化营销需求,结合多方合作,为客户呈现一体化端到端的产品体验,形成产品闭环,从而为客户持续营销业务链条提供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