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获中国森林认证CFCC资质,成为首批森林认证外资机构

2016-12-05 09:00 7432
2016年11月24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正式获得中国森林认证(CFCC)资质,成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首批能够在国内从事中国森林认证的外资机构。

上海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4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正式获得中国森林认证(CFCC)资质,成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首批能够在国内从事中国森林认证的外资机构。

必维获中国森林认证CFCC资质,成为CNAS认可的首批森林认证外资机构
必维获中国森林认证CFCC资质,成为CNAS认可的首批森林认证外资机构

随着可持续发展概念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商业措施满足其对环境保护的要求。政府和企业的采购政策越来越需要木材生产企业通过认证,证明他们所使用的木材来自于可持续经营的森林资源。通常林产品比其他的材料有更全面的环境记录,但社会反响较强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森林的经营与管理。因此,需要有一个可靠、可信的机制来向其消费者证明产品来源,而CFCC就是国内较权威的森林认证体系之一。

获得CNAS认可后,必维将有资质提供中国森林认证体系CFCC的森林经营、产销监管链、非木质林产品和竹林认证,更好服务于中国林业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较佳实践。

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机构,必维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从事森林认证的相关服务。必维将继续提供专业、优质的森林经营认证服务,帮助营林企业在寻求并实现经济可行、环境友好、社会有益的可持续林业方面的能力,继而提升企业形象。必维有效的产销监管方案,可以让企业在整个价值链中确保林业和木材产品来自认证过的森林。作为OLB, FSC和PEFC的认证机构,必维拥有丰富的审核资源,全球共有100多名林业和木制品供应链领域的专业人士,涵盖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