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雪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直播观看人数过500万

雪球
2016-12-02 18:07 7642

北京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2016雪球嘉年华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雪球邀请了4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发表演讲,这些嘉宾包括知名上市公司、公募/私募投资机构、雪球人气用户等。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近3000个投资者现场参与此次活动,观看活动视频直播的用户达到500多万人。

2016雪球嘉年华现场。雪球嘉年华倡导有趣、有料、有胆的分享
2016雪球嘉年华现场。雪球嘉年华倡导有趣、有料、有胆的分享

“与往年活动不同,2016雪球嘉年华分为两大会场。其中机构会场分享嘉宾主要来自上市公司、公募和私募,人气会场嘉宾来自雪球人气用户”,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表示。

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登台演讲
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登台演讲

从机构会场整体流程上看,2016雪球嘉年华可谓大咖云集。既有来自上市公司圈的重量级嘉宾,例如原贵州茅台董事长季克良、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宋城演艺CEO张娴、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碧水源联合创始人何愿平,又有来自机构方面的大佬,例如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广发基金投资总监朱平、华宝兴业基金总经理黄小薏等。除此之外包括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潘向东等嘉宾也做了精彩分享。

茅台教父、原贵州茅台董事长季克良
茅台教父、原贵州茅台董事长季克良

从人气会场整体流程来看,包括DAVID自由之路、sosme、西峯、闲来一坐s话投资、阿土哥a、银行螺丝钉、三公子等雪球人气用户均发表主旨不同演讲,演讲话题涵盖低风险投资、房地产投资、家庭理财、投资体系的建立等,可谓覆盖个人投资的方方面面。

“经历过2016年,雪球在两个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一方面,雪球投资社群在发展,用户数在持续增加,规模越来越大。在投资交流这块,无论从品牌的影响力还是用户数,我们都是领先的。另一方面,与雪球用户人群相匹配的商业模式也已经完善。例如我们从社区往交易越走越深了。过去的话,我们只能比较泛地谈投资的理念,现在我们谈的很多是积极的交易策略。”方三文在采访中表示。雪球当前注册用户已达1200万人,日发帖量达到30万,雪球组合总量达到100万。

此外来自主办方的数据显示,活动现场共有50多家展台方参展,100多家财经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观看视频直播的用户总量达到500多万人,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100万。“雪球嘉年华”的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2016雪球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2017雪球嘉年华初步计划将到深圳举办,整体规模也将超过2016年。雪球嘉年华将逐渐成长为中国投资圈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大、关注度较高的品牌活动。”雪球嘉年华总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雪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