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紧贴时代和行业,FX168第五届年度峰会圆满落幕

FX168
2016-12-02 18:07 6614
2016年12月1日,集专业探讨与行业聚会于一体的FX168第五届年度峰会在上海成功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监管机构领导、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外汇经纪商高管、国内交易所高管和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人士以及FX168忠实用户共计800余人再次相聚。

上海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日,集专业探讨与行业聚会于一体的FX168第五届年度峰会在上海成功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监管机构领导、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外汇经纪商高管、国内交易所高管和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人士以及FX168忠实用户共计800余人再次相聚,新老朋友共襄行业盛举,共同见证了FX168的又一次飞跃。峰会现场,FX168财经集团编制的2016年度中国外汇市场、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蓝皮书正式发布,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结果以及2016经纪商风云榜结果正式揭晓,FX168年度新产品发布也在峰会上揭开面纱。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年峰会异常精彩收获良多,并期待明年再次相会!

峰会分上、下午两场,并设有晚宴招待FX168远道而来的尊贵嘉宾。在主持人宣布峰会正式开始后,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上台致欢迎辞。江泰先生指出,从2012年至今,FX168年度峰会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从最初的客户答谢晚宴、蓝皮书发布,到经纪商风云榜、投资英雄揭幕,再到分析师评选、蓝皮书出版,我们顺应市场发展和变化,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以自身产品和服务为根基,以峰会为桥梁和纽带,在为行业内外各方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加速巩固了FX168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
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姚玲珍教授作为嘉宾代表也发表讲话。姚玲珍教授表示,FX168财经集团的年度峰会会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这说明FX168财经集团在中国金融行业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姚玲珍提到,上海财经大学的愿景是成为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一愿景的实现,需要不断开拓与社会各界的合作。

2016版蓝皮书:大数据大内容 全覆盖

由FX168财经集团精心编制的《2016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以及《2016中国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也在峰会现场布。

《2016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从内容上来说较往年更加饱满和丰富,对外汇市场和行业的剖析也更加全面、深入。蓝皮书既有基于投资者和国际经纪商调查的分析结果,也有年内国内外外汇行业及人民币市场热点与趋势分析。蓝皮书从行业及市场两个角度进行系统性梳理,对经纪商、对投资者以及研究和关注中国外汇市场发展人士来说都极具参考价值。

2016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
2016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

《2016年中国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是FX168财经集团第三本贵金属类蓝皮书,与2015年相比,今年的蓝皮书从数据的专业性和内容的全面性上都进行了升级。在制作过程中,FX168财经集团运用更多专业数据来佐证我们的观点,除了黄金和原油之外,更把今年表现“疯狂”的国内商品期货纳入其中。

2016中国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
2016中国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紧贴时代和行业

在本次峰会中,FX168财经集团特别邀请了包括资深学者以及业内人士为与会者就热门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峰会结束后,许多与会者都表示从这些精彩的演讲和讨论环节中,受到不少启发。

而在峰会下午的环节中,则有四场主题演讲,内容精彩纷呈且紧扣时代主题,令现场听众大呼过瘾。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黄泽民所做的“反全球主义对国际金融市场的影响”、澳盛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晓强的“2017中国外汇行业及经纪商发展与前瞻”、CMC Markets大中华区总监程必逸的“澳洲外汇市场的发展与监管”以及Follow me CEO Marco有关社区化交易的主题演讲。

紧扣时代主题圆桌论坛带给观众新体验

除了主题演讲外,峰会安排的两场圆桌讨论也是精彩观点碰撞不断。上午的峰会中,中国白银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上海华通白银国际交易中心董事长黄勇、上海石化交易中心总经理陈闻涛、中科遥感(深圳)卫星创新应用研究院大宗商品交易总经理梁宛宁、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所长林小春以及深圳市多元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木寿就“大宗商品市场交易模式发展趋势及热点讨论”这一主题进行圆桌讨论,深圳市多元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铁军担任圆桌论坛的主持人。

主办2017亚洲交易博览会 FX168发展史上迎来里程碑

FX168财经集团副总裁、首席产品官梅菊桃女士在年度峰会现场向各位来宾介绍了FX168财经集团筹备了一年、即将于2017年3月份在上海展览中心主办的“2017亚洲交易博览(2017 ASIA TRADING SUMMIT,简称ATS)”会。梅菊桃女士介绍称,“2017亚洲交易博览”是由FX168财经集团与国际上两大知名的会展公司Finance Magnates(FM)以及Conversion Pros(CP)这三家公司联合主办,会议地点在上海展览中心,会议时间是2天,2017年3月30-31日。这是一次聚焦亚洲交易服务、面向海内外投资交易领域的机构和个人的综合性展会,是FX168事件统筹自2014年正式设立以来我们在会务服务上的重大突破,是FX168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金融+梦想”的号角再度吹响 经纪商风云榜结果揭晓

“金融+梦想”是FX168财经集团倾心打造的金融公益类活动,它侧重于将金融行业与公益生态紧密关联,兼顾经济与社会的双重效益,推动金融与公益的共同发展。旨在通过一系列金融行业内正能量事迹的传递,把金融事业升华到一个新高度,也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企业及个人获得不一样的成就体验。

作为行业内极为公允的一大盛事,2016年年度经纪商风云榜在筹备初期就收到了近50家经纪商的报名参选。经历了资料收集和信息审核等流程后,外部专业评审团正式受邀开始了评选工作,与此同时,网络投票环节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并收到了逾2000份问卷的反馈。而历时3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工作后,最终获奖名单终在11月底正式出炉。

在当天的晚宴现场,FX168财经集团共颁发了“较受信任经纪商”、“较佳交易平台”、“较佳投资者教育”、“较佳本土客户服务”、“年度最具影响力经纪商”、“年度创新经纪商”、“最具成长性经纪商”、“较佳IB扶持计划经纪商”、“较佳移动交易平台”、“FX168点评旗舰店最具人气经纪商”、“最具创造力经纪商”等11个奖项。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FX168第五届年度峰会就此成功而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相信每位参会者都会牢记峰会带来的精彩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明年此时再相会!

感谢ABS澳盛集团、Follow me、ACY稀万国际、CMC Markets、USG Forex、Z.com Trade 技慕环球通、FXBTG、EWG FX、老虎外汇、奇牛国际、恒信贵金属、金道贵金属、国泰贵金属、大田环球贵金属对FX168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海茱雅健康管理、领投鸟、汪正影业对于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本次大会支持媒体:腾讯财经、新浪财经、东方财富、金融界、今日头条、微吼直播、CC视频、美通社、浙江经济广播、第一财经、证券之星、和讯、金投网、中金在线、蓝鲸传媒、猎聘、财新网、金投网、财经头条网、钢联资讯、交易中国、中经网、前瞻网、财视中国、中国资金管理网、搜房网、搜狐焦点、卓创资讯、广告买卖网、私募排排网、硅谷动力、外汇联盟、金融英才网、品途商业评论、中国搜索、易汇、投资中国、现货岛、时代周报、金银岛、迅视财经、黄金资讯网、融资中国、总裁网、搜狐焦点、金融特区、Invest.comFX112、中亿财经、华富财经、EQS、七禾网、亿邦动力、投顾大师、活动行。

消息来源:FX1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