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2016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火热举行

“文明走路,安全出行”
2016-12-02 17:41 9413
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上海市公安局浦东交警支队、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四川德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中国儿童发展中心,走进上海、沈阳、德阳、重庆校园,开启2016“文明走路,安全出行”3M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上海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上海市公安局浦东交警支队、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四川德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四城联动,走进上海、沈阳、德阳、重庆校园,正式拉开2016“文明走路,安全出行”3M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这也是3M连续第五年举办儿童交通安全推广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从而更好地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其交通安全。

3M中国交通安全及安防系统部总经理赵强先生在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合影
3M中国交通安全及安防系统部总经理赵强先生在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合影

“一直以来,3M对儿童道路交通安全都予以高度的关注。”3M中国和香港安全与标识事业部副总裁杨彤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以培养孩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其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交警叔叔为孩子们认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叔叔为孩子们认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小学、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路第二小学、四川德阳岷山路小学、重庆市巴南区融汇三之三幼儿园活动现场,交警叔叔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形象生动的示范,带领孩子们学做交通安全手势操,并对其进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教育,告诉他们如何正确识别交通标识。对此,小朋友们也都热烈响应,不仅在交通安全流动课堂上自行编排“安全过马路”的情景短剧,还开展“交通安全知多少”的互动问答,学习了许多有用的交通安全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作为此次活动发起者的3M,更是在现场向学校捐赠了反光背心、手持牌等交通安全产品,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反光材料行业的领导品牌,3M始终坚信交通安全是儿童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而且3M反光材料已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校车上的车身反光标识以及校区周边的交通标志,以改善校区周边的交通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出行。未来,3M将继续携手全国的交警大队在更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流动讲堂活动,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交通安全及相关反光材料重要性的了解。此外,学生们还将受邀体验各类充满趣味性和知识性的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和反光材料小实验,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对交通安全的认知。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