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D重大创新:必维全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带来专业QHSE服务

测试、检验和认证 (TIC)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必维强势开启 QHSE 认证服务的下一个时代
2016-12-02 10:39 5820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强势开启 QHSE 认证服务的下一个时代:lead.bureauveritas.com。借助此网站,客户可直接购买新标准的高质量服务。

上海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强势开启 QHSE 认证服务的下一个时代:lead.bureauveritas.com。借助此网站,客户可直接购买包括ISO 9001:2015 (QMS)、ISO 14001:2015 (EMS) 和即将颁布的 ISO 45001 (OH&S)在内的新标准的高质量服务。

lead.bureauveritas.com平台
lead.bureauveritas.com平台

lead.bureauveritas.com 以其丰富功能改善了专业人士的使用体验,其中包括“快速响应性”,即支持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购买和参与课程,并一键访问课程或工具。

平台经过精心设计,提供直观布局,完美适合专业人士需求。新网站提供全面的培训内容、差距分析工具和审计服务,在初始阶段,网站主要侧重于质量、环境以及健康与安全方面的服务(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 和即将颁布的 ISO45001)。

为了让培训课程和差距分析工具的使用更加方便和有效,lead.bureauveritas.com 提供了一个支持全天候在线访问的电子学习管理系统。利用此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培训经历。

lead.bureauveritas.com 将向全球开放。此电子商务式服务将从巴西、美国和哥伦比亚逐步开展,并继续推广到印度、西班牙、中国、日本、英国和意大利。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