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释放位置的魅力 xAd中国发布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

xAd
2016-12-02 10:00 7865
场景营销的全球领导者xAd在年度营销盛典“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上面向3000多位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人士隆重发布了“xAd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

上海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场景营销的全球领导者xAd在年度营销盛典“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上面向3000多位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人士隆重发布了“xAd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本次2.0版本的解决方案将极大提升xAd在场景营销领域的专业能力,并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加本地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xAd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是一次完整的产品升级和产品创新,具体由三个部分组成:

xAd场景受众

利用功能强大的专利平台Blueprints定义广告主的目标受众过去的真实行为轨迹所对应的商业地标和线下场景进行分析,让广告主针对目标受众更精准的广告投放。

xAd场景受众
xAd场景受众

xAd到店指数

通过分析实际线下门店访问人群和线上移动广告投放的转化关系,来帮助广告主更好的理解如何通过移动广告投放进行门店引流,并最终实现线上线下营销闭环的打通。

xAd到店指数
xAd到店指数

xAd程序化平台

可为广告主提供私有交易市场和公开市场两种可选择的基于位置信息的移动广告流量程序化交易,从而帮助广告主更有效更具规模的触达目标消费者。

xAd程序化平台
xAd程序化平台

xAd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监文博在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上对“xAd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做了专门的主题演讲和详细介绍,他表示真正要做好场景营销有四大关键要素,分别是规模化,精准度,洞察力和透明度。xAd在中国目前已经可以每月对接600亿的移动端流量,触达到超过1.5亿的独立用户,在专利平台Blueprints里面也建立了具有商业价值的3000万个POI(独立兴趣点),再加上xAd实时流量平台Footprints和这一次新发布的xAd场景受众和xAd到店指数,这四大要素就全都齐了。

xA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panshu先生在发布上表示,“从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xAd一直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位置营销技术带到中国,为中国的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经过两年多的积累和沉淀,我们今天正式对外发布2.0产品解决方案,将xAd最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xAd场景受众’xAd到店指数等全面向中国的品牌主开放,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表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信心。”

CEO Dipanshu发表讲话
CEO Dipanshu发表讲话

xAd中国的产品和技术负责人孙立群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这次2.0版本的发布,xAd中国的工程师和技术团队前期花了很多时间和美国总部的人一起工作沟通测试。除了xAd自身升级了系统,优化了产品,并进行了很多本地化的调适外,我们还与许多行业内非常优秀的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比如在效果衡量上,跟领先的营销数据技术公司AdMaster(精硕科技)共同开发基于位置场景营销的数字广告营销闭环效果评估解决方案;在程序化平台对接上,我们也找到了Domob(多盟)作为我们第一家合作的DSP平台;在数据合作上,我们与一家专注于地理大数据服务的公司Geohey(极海纵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切都是为了丰富我们这次2.0版本解决方案,为广告主提供全面而强大的移动位置营销服务。”

xAd中国产品负责人孙立群
xAd中国产品负责人孙立群

谈及未来,文博指出,“Get people to a better place”是xAd一直秉承的公司愿景,通过对位置洞察的不断探索和研究,xAd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帮助人们把他们从经济层面,实际生活层面甚至是精神上带去一个更好的地方。本次xAd场景营销解决方案2.0的发布也为xAd在实现这一愿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消息来源:x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