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百一度共探服装辅料配饰安全之路

2016-12-02 10:00 6517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 UV 南德意志集团携手上海百一度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于百一度上海办公室举办了“服装配饰出口欧美市场法规解读及产品管控经验交流”研讨会。

上海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上海百一度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一度”于百一度上海办公室举办了“服装配饰出口欧美市场法规解读及产品管控经验交流”研讨会。百一度华东大区总经理易柏明携旗下业务采购等工作人员出席。在会议上,TUV SUD的权威技术专家重点解读了服装辅料配饰出口欧美市场的物理和化学法规要求,并且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协助百一度加强对服装辅料配饰的安全管控,紧密的与买家配合,实现合作双赢的目标。

百一度凭借着优质的品牌及设计理念,其产品已被众多的顶尖时尚品牌所认可,并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对产品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是百一度获得成功的关键,百一度将以产品安全质量为优先,不断坚持持续改进。TUV SUD作为百一度的合作伙伴,凭借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支持百一度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需求,并根据其需求定制贯穿整个生产周期的“一站式”尊享解决方案。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在答疑环节中,TUV SUD的技术专家与参会人员密切互动,就服装辅料配饰如何符合安全设计,如何生产安全的产品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TUV SUD在纺织品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以及优秀权威的专家团队,对于各国法规、导则都有着全面的了解,可以为纺织品生产企业提供一整套质量和安全服务,确保从设计阶段到零售商店期间严密的质量控制。不仅能够帮助生产企业符合国际法规要求或买家的具体要求,而且能够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缩短市场准入并实现预期收益。以“权威认证”实现“创享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