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辰酒店集团宣布进驻南京市场

大中华地区第十家酒店预计2017年年底开业
2016-12-02 09:00 15345
雅辰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旗下核心品牌雅辰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与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管理位于南京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的南京四方雅辰酒店。至此,雅辰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酒店数量达到了10家。

上海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根植于亚洲,致力于为住店客人带来文化臻享之旅的雅辰酒店集团(Artyzen Hospitality Group)今日宣布,旗下核心品牌雅辰酒店及度假村(Artyzen Hotels & Resort),正式与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管理位于南京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的南京四方雅辰酒店(Artyzen Sifang Nanjing)。至此,雅辰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酒店数量达到了10家。

四方当代美术馆外观
四方当代美术馆外观

 

王澍获奖建筑作品 -- 三合宅
王澍获奖建筑作品 -- 三合宅

 

雅辰酒店集团亚太区副主席叶海华(图左)、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图中)与雅辰酒店集团高级顾问黄德利(图右)合影
雅辰酒店集团亚太区副主席叶海华(图左)、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图中)与雅辰酒店集团高级顾问黄德利(图右)合影

对于此次合作,雅辰酒店集团亚太区副主席叶海华先生(Edmond Ip)说:“我们注意到中国市场对于像雅辰酒店这样能够为客人提供文化臻享之旅体验的酒店品牌需求在不断地增长;南京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朝古都,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无疑成为雅辰酒店品牌发展的重要目标市场,对我们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把握好在中国发展业务的良好契机,为到访中国的海内外游客提供集艺术、文化与情感智慧为经营理念的品牌体验与管理服务。”

南京四方雅辰酒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佛手湖景区的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由矶崎新、斯蒂文霍尔、普利茨克奖得主王树、妹岛和世等20余位国家顶尖建筑大师倾力打造,呈现全球独一无二的人文景观。酒店总建筑面积为74000多平方,主要包括:别墅、展览中心、接待中心(客房、餐饮)、2000余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休闲中心共24幢建筑,拥有别具风格的客房200余间套,9个风格迥异的餐厅共计1300余个餐位,数个室内户外温泉游泳池,直升飞机服务、室内外网球场、游泳馆以及当代艺术博物馆等多项功能配套。酒店距离南京市区约20分钟车程,环境清净幽雅,坐拥8000公顷国家森林公园及优质矿泉水质温泉。宾客不仅能够欣赏到当代艺术和建筑空间之美,也能脱离城市喧嚣,沉浸在当地文化特色之中,获得灵性上的满足。

南京佛手湖建筑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说“四方当代艺术湖区是集设计、艺术与自然景观构筑的多维度感官享受,这些顶级艺术作品让艺术生活无处不在。这与雅辰酒店集团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很高兴能与雅辰酒店集团达成合作,签署管理南京四方雅辰酒店;我们深信该酒店的文化魅力及一流设施定会受益于南京这个充满活力的六朝古都所带来的巨大商机。”

2016年雅辰酒店集团收获颇丰,不仅在申城连续签约,布局各个品牌项目,将“艺术、文化与情感智慧”的理念带到更多的目的地。此次签约的雅辰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旨在以本地传承待客之道,全新诠释当地传统文化及手工艺,经过融合、重塑所呈现的设计美学,从“衣食住行乐”方面为宾客提供意味隽永、愉悦难忘的住宿体验。

继今年3月,雅辰酒店集团签署管理上海临港新城雅辰酒店之后,南京四方雅辰酒店是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签属的第二家雅辰酒店及度假村(Artyzen Hotels & Resort)品牌酒店,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开业迎宾。它也是雅辰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运营管理的第10家酒店。

雅辰酒店集团是一家植根亚洲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品牌包括紫辰酒店、雅辰酒店及度假村(Artyzen Hotels & Resort)、雅辰悦居酒店(Artyzen Habitat)和世民酒店(citizenM),酒店遍布纽约、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中国澳门等世界门户城市。

消息来源:雅辰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