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ur携手中数通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助力企业实现本土化、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差旅和费用管理应用,打造完美商旅体验
Concur
2016-12-01 18:20 7889
Concur 宣布与中国电信旗下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并与 SAP、中国通服双方的合资企业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 Concur 产品在中国地区的落地及运营。

北京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Concur,作为 SAP 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供应商,也是中国市场上唯一一家能为跨国企业提供差旅和费用管理服务的供应商,宣布与中国电信旗下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并与 SAP、中国通服双方的合资企业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 Concur 产品在中国地区的落地及运营。此次合作标志着 Concur 中国发展计划正式开启,后续 Concur 还将从本土化、全球化、数字化三个方面为用户带来高效、透明的差旅与费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有效管控差旅费用成本,打造完美商旅体验,从而引领中国商旅市场发展新时代。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商务差旅市场。根据 GBTA 调研显示,2015年中国商务差旅市场规模达到了2912亿美元,同比增幅11.4%,并超过美国的2898亿美元,跃居全球首位。与此同时,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以及中国“一带一路”等战略规划的实施,许多中国企业开始进军海外市场,积极布局全球业务,这也使得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商务差旅需求随之激增。此外,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等创新科技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积极走上了数字化转型之路。

在这样的背景下,Concur 全面推动中国发展计划,致力于为更多、更广泛的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具创新性的一体化差旅和费用管理服务。通过中国发展计划,Concur 将从三个方面为中国用户创造卓越价值。

  • 本土化:Concur 一直坚持针对中国用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并结合中国的财务管理政策优化自身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满足中国增值税改革、合规性等多方面的政策要求。同时,结合中国用户出行特点,Concur 已经与携程、滴滴出行等众多创新性的企业进行合作,提供专为中国商旅市场定制的一体化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未来,Concur 还将与更多本地伙伴开展合作,为在中国的企业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 全球化:Concur 在全球差旅和费用管理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实践经验,能够为中国企业提供高价值的跨行业费用管理服务,使其在全球化过程中符合各国财务合规性的要求,帮助他们有效管理差旅费用,优化成本,从而实现投资回报较大化。同时,Concur 通过与全球其他国家业务伙伴的合作,帮助中国企业更便捷地管理海外报销费用。例如,Concur 能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员工在海外差旅花费的退税,从而为企业有效节省成本。
  • 数字化转型:Concur 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构建数字化的财务管理系统。通过数字化转型,企业将显著提升财务管理效率,节省人力成本,并制定更加合理的费用管控措施。Concur 费用管理平台基于电子化的数据,可生成完整、多维度的财务报告,方便企业财务团队随时随地查询;同时,这些报告将差旅报销数据、差旅预批准信息、预定信息、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信用卡信息集成到一个统一的系统,生成独立、全面、清晰的视图,使企业财务团队对员工的开支状况一目了然,进而开展相应的管理措施。未来,Concur 还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等更多的创新科技融入企业的财务系统中,更快实现财务管理的全面数字化。

Concur 全球总裁 Mike Eberhard 表示,“中国代表着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我们在这里已经为众多跨国企业的中国分支提供了差旅和费用管理服务。我们很期待未来能够在中国继续扩大业务,将 Concur 的优质服务传递给更多的中国企业。与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的合作,让我们能在云端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全面拓展中国市场。以此为开端,Concur 将在本土化、全球化和数字化三个方面持续投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中国企业在本地和全球发展提供支持。”

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民表示,“作为 SAP 与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中数通是国内重要的云运营业务的服务提供商,拥有安全、规范、高效的云运营服务体系。通过双方此次合作,中数通将为 Concur 云产品保驾护航,将全球化的卓越应用和本地化的一流服务体验传递至更多的中国企业。”

消息来源:Concur
相关股票:
NYSE:S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