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家央(国)企镇江行”莅临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2016-12-01 16:41 11670
“百家央(国)企镇江行”活动如期进行,此次活动由镇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当天上午,近200位来宾参观镇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镇央企和国企发展情况。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示范企业,迎接了领导们的莅临指导和工厂车间现场的参观。

中国镇江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百家央(国)企镇江行”活动如期进行,此次活动由镇江市委、市政府主办。超过100家央企、国企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及相关部委负责人、多位央企、国企高层领导出席。

活动当天上午,近200位来宾参观镇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镇央企和国企发展情况。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示范企业,迎接了领导们的莅临指导和工厂车间现场的参观。

“百家央(国)企镇江行”走进中节能
“百家央(国)企镇江行”走进中节能

下午的活动中,镇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讲话,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总经理王彤宙作为央企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占地208亩,总投资约13亿元人民币,是大型中央企业 --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光伏产品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承担国家火炬计划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等科研项目,在知识产权方面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1件、实用新型117件、外观设计1件。双玻组件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彩色双玻组件产品为业内首创。截止到2016年11月,公司高效电池片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0%,常规电池片量产效率达18.7%,60片多晶组件功率达265~285W,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消息来源:中节能太阳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