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时光之旅”在最后举办热闹的AJTT X Zouk派对

并首次推出“人民选择奖”
Starhill Gallery
2016-12-01 15:07 7057
第十届亚洲首屈一指的腕表珠宝展“A Journey Through Time”在举办十天后正式结束,并且最后在位于升禧艺廊的Shook!餐厅举办了嗨翻全场的闭幕派对,这在“时光之旅”这一标志性盛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亚洲首屈一指的腕表珠宝展A Journey Through Time”(时光之旅)在举办十天后正式结束,并且最后在位于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的Shook!餐厅举办了嗨翻全场的闭幕派对,这在时光之旅”这一标志性盛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通过与超级夜总会“Zouk Kuala Lumpur”(吉隆坡Zouk酒吧)进行合作,狂欢之夜还推出了首届腕表“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hook!餐厅由此转变成为让400多位特邀嘉宾欢庆时光之旅”活动盛大闭幕的狂欢派对现场。

杨忠礼酒店及房地产公司(YTL Hotels & Properties)及杨忠礼置地及发展公司(YTL Land & Development)副总裁Joseph Yeoh先生表示:“我们是东南亚腕表珠宝行业的先锋,致力于举办体验式生活休闲活动,而时光之旅如今已经成为亚洲延续时间最长的同类活动。时光之旅在九年前创立,使得马来西亚和吉隆坡成为了腕表珠宝鉴赏家与爱好者一起庆贺卓越设计、艺术性和非凡技艺的领先目的地。我们将我们的成功和长期延续归功于获得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我们的租户和活动合作伙伴、媒体界、社交参与者与腕表珠宝爱好者的持续支持,这些人让我们能够一直致力于年复一年地提供更好、更别具一格的体验。”

Joseph Yeoh补充说:“看着时光之旅如何发展壮大到面向所有人提供整体的多维度体验真的意义非凡。腕表珠宝现在能够和时尚、音乐、艺术与美食一道开展庆祝活动。在即将进入下一个十年的时光之旅之际,我们将要通过举办我们有史以来首个闭幕派对来更上一层楼,同时这也意味着令人振奋的新开端,让我们能够更加包容年轻一代。再没有比升禧艺廊更适合首次与标志性吉隆坡Zouk酒吧合作,带来作为我们盛大闭幕活动的AJTT X Zouk派对的地方了。我们肯定要年复一年地举办这样的派对,使之成为时光之旅的未来新传统。”

特别派对与作为马来西亚较佳夜总会体验代言者的知名品牌“吉隆坡Zouk酒吧”合作举办。吉隆坡Zouk酒吧以其富有才华的DJ、特邀嘉宾、极富吸引力的活动和节目而闻名,此次吉隆坡Zouk酒吧与升禧艺廊合作和后者的愿景相一致,即更上一层楼和保持内容新鲜、息息相关与超前,同时也不忘赞扬腕表珠宝品牌的丰富传统。在闭幕派对上,吉隆坡Zouk酒吧广受欢迎的驻场DJ -- DJ Radz和DJ Clifford在舞台上运用他们的一流装备给晚上的派对带来“强大电力”,为客人们提供狂欢音乐。

吉隆坡Zouk酒吧联合创始人和执行董事Cher Ng先生说:“吉隆坡Zouk酒吧很高兴与升禧艺廊合作,一起为世界级活动呈献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这些活动一直都能吸引亚洲各地的腕表珠宝收藏家与爱好者。此次合作独一无二,在吉隆坡Zouk酒吧,我们一直都很高兴让我们独一无二的‘Zouk体验’超出我们的酒吧大厅之外。”

当天晚上的较早时候(8点),Lord's Tailor在升禧艺廊的添姿园楼(Adorn Floor)展示其非凡男装系列,配以出自于马来西亚首家制表公司MASA Horlogerie的腕表。这场展示是Kuala Lumpur Alta Moda”的一部分,后者是在升禧艺廊举办的高端时尚盛会,主要是展示出自于著名国际和当地品牌的高级时装系列。

人民选择奖

AJTT X Zouk派对凭借推出首届腕表“人民选择奖”更添精彩。派对客人受邀现场为他们最喜爱的腕表进行投票,由此选出“人民选择奖”,一位幸运的获奖者还获得了作为奖品的得票数较高的腕表,今年得票数较高的腕表是艾美达(Armand Nicolet) MO2 Complete Calendar,获得了46%的投票。其它获得“人民选择奖”提名的精致腕表包括艾美达黑色S05系列宝达(Bedat & Co) 828.010.600艾美(Maurice Lacroix) Les Classic格拉苏蒂-莫勒(Muhle Glashutte) Terrasport 1 Beobatcher

除了为幸运获奖者颁发获得“人民选择奖”的腕表以外,另外三项大奖也在“幸运抽奖”(Lucky Draw)期间颁发。奖励为每位获奖者获得一块限量版MASA Horlogerie腕表和入住JW万豪(JW Marriott)酒店。

精心策划的体验、独一无二的节目

第十届年度“时光之旅”于2016年11月4日至13日在升禧艺廊举行,历时十天。活动日程以著名的Tourism and Culture Gala Night: Watch and Jewellery of the Year Awards Presentation 2016”(旅游文化狂欢夜:2016年度较佳腕表珠宝奖颁奖礼)为开端,广受好评的英国女中音歌手卡莉-保利(Carly Paoli)女士专门为此献艺。

今年的主题“Legacy and Icons”(传统和标志)通过有所扩展的独家活动日程予以体现。腕表珠宝爱好者能够看到和欣赏超过125个著名腕表、珠宝和生活方式品牌所呈献的罕见私人收藏、全新上市版与令观者驻足不前的腕表珠宝,同时体验为第十届“时光之旅”专门打造的独一无二的活动。

今年活动的“重头戏”是MASA Horlogerie进行全球产品首发,包括在首届马来西亚JeweLuxe®展会上展示灵感源自于传奇马来短剑大明沙利(Taming Sari)的特别腕表,八位著名国际珠宝商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展示价值超过8000万令吉的珠宝,以及Timeless Royal Weave”展览 -- 该展览重点展示马来西亚的较佳“珠宝”织物 -- 金衣(songket),主要展示英国设计师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女爵士(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的当代金衣服饰和Kraftangan Malaysia(马来西亚手工艺促进局)的收藏,外加“现场”演示金衣编织。这些展示还和搭配珠宝与腕表的特别时装秀相互补充,所用的服装出自于桑德拉-罗德斯与Lord's Tailors专为Kuala Lumpur Alta Moda打造的系列。

另外的“重头戏”则是关于过去九年展会的“时光之旅回顾”(A Journey Through Time Retrospective)特别展,以及在The Legacy Of Time”活动中举行十位马来西亚杰出人士的肖像展,这十位人士都拥有他们最为珍视的宝贵腕表与珠宝,并由此引出了有趣的故事。由知名品牌主办的不对外开放的狂欢夜和凭请柬参加的特别鸡尾酒会在“时光之旅”进行期间持续举行。

了解今年活动情况,请访问www.ajourneythroughtime.com.my,另外可以在www.facebook.com/starhillgallerywww.instagram.com/starhillgallery上查看最新消息和重点活动介绍。

消息来源:Starhill Ga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