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盛新能源助力山东郓城打造光伏小镇

2016-12-01 10:18 16425

上海和菏泽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分布式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 联盛新能源 (UNISUN) 与山东郓城县政府达成协议,双方计划以郓城县随官屯镇为试点,合力打造示范级新能源小镇,项目一期总规模预计为5.9MW,主要利用五个新村的回迁社区商业街、学校等屋顶建造分布式光伏电站,建立绿色环保电力供应系统。

山东郓城随官屯镇鸟瞰图
山东郓城随官屯镇鸟瞰图

随官屯镇位于郓城南12公里处,是曲菏高速、济菏高速、聊商路的交汇点,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促进了随官屯镇经济的迅猛发展。目前已形成纺纱、织布、建材、化工、食品等20多个种类、300多家企业,全镇有集贸市场6个,商贸楼1200余间,三产业户达到2000户。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 何旖莎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 何旖莎

联盛新能源集团 (UNISUN) 董事长何旖莎表示:“公司将以专业化水准和市场化效率,保障项目圆满落地,为国内新能源小镇建设与发展提供积极的示范效应,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联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