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ntena推出易于使用的开源容器与微服务平台

Version1.0带来先进的应用部署与分配功能
Kontena
2016-12-01 09:00 7270

赫尔辛基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Kontena今天推出其易于使用的容器与微服务平台。Kontena v1.0巩固了该公司成为可用于预置、云或组合型基础设施的方便开发者使用的开源容器与微服务平台的使命。

不仅仅是一个容器平台,这个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还:

  • 易于使用:这个版本新增端到端解决方案Kontena Stacks,使开发人员能够管理多个容器组成的应用。Stacks支持开发人员描述、安装和升级较复杂的解决方案。
  • 先进:Kontena是一个全堆栈解决方案,包括秘密管理、完全集成的负荷平衡器、嵌入式图像注册表以及完整的容器式应用堆栈的生命周期管理。
  • 灵活:与其它容器平台不同,Kontena可以为有状态和无状态容器均提供支持,因此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应用的运行。
  • 可升级:凭借Kontena的嵌入式配置工具,用户可根据业务需求轻松调整部署规模。如有需要,只需几个指令便可以实现从小开始,逐渐扩大以及缩小规模。
  • 多功能: Kontena支持跨地区和混合云部署。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从多个来源汇总资源,包括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或者跨地区和可用区域的公共云。

垂询详情,请点击:http://blog.kontena.io/kontena-1-0/

Konten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ska Kaipiainen表示:
“这个版本是近两年辛苦努力的结果。我们今天的进步离不开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为推出Kontena Stacks感到无比激动,这是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支持开发人员管理多个容器组成的应用。Kontena如今被全世界100多个机构采用,他们之所以选用这个平台是因为这样有助于他们专注于自己的软件,而无需配置和维护复杂的容器框架。”

消息来源:Konte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