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推出全国多地经青岛往返温哥华特价服务

跟着首都航空去旅行,享受多地低价畅游
2016-11-30 15:16 6411
2016年12月30日,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中加航线将正式启航,每周三班,带乘客直飞魅力之城温哥华,感受原始大自然,尽享绝色景致,体验生活的无限可能。

北京2016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0日,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中加航线将正式启航,每周三班,带乘客直飞魅力之城温哥华,感受原始大自然,尽享绝色景致,体验生活的无限可能。

开航特惠,宁波、广州、武汉、郑州、西安经青岛往返温哥华较低1000元起(不含税);丽江、景洪、北京、三亚、南宁、桂林、恩施、宜昌、成都从杭州出发,经青岛往返温哥华较低1000元起(不含税);海口、太原、天津、贵阳、铜仁、昆明经青岛往返温哥华较低1600元起(不含税)。同时首都航空还为经常往返于中加的旅客推出商务舱一人多次和多人多次往返专属套票等特惠产品,为旅客的空中飞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航班号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JD471

三五日

杭州

11:15

13:05

青岛

15:05

10:10

温哥华

JD472

三五日

温哥华

12:10

15:55+1

青岛

17:55+1

19:40+1

杭州

*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首都航空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从中国杭州出发、联结青岛,由空客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去往温润之城温哥华。在这座拥有原始自然美的城市里,旅客可以在世界顶级滑雪度假村感受一流的滑雪场设施;一览全球较大的城市公园—斯坦利公园,体验城市与自然的完美融合;骑行在沿海公路上,领略温哥华不常见的独特风景。

跟随首都航空,在连绵山峦和浩瀚海洋的环绕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身心回归自然。开启别具一格的圣诞跨年之旅,现在购票,即享杭州出发经济舱往返较低1000元起(不含税),青岛出发经济舱往返较低1600元起(不含税),两地出发商务舱往返较低皆10000元起(不含税)。境外始发,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7日,经济舱往返至杭州、青岛两地较低99加元起(不含税);2017年1月8日至2017年4月30日,温哥华至青岛经济舱往返150加元起(不含税),至杭州经济舱往返200加元起(不含税);自开航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去往青岛、杭州的商务舱往返皆1950加元起(不含税)。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 http://www.jdair.net 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