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收购DeWAL Industries

收购可巩固罗杰斯在特殊材料领域的领导地位
DeWAL与罗杰斯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业务高度互补
进军高性能高分子薄膜和压敏胶带领域
提高2017年每股收益
2016-11-30 11:58 8627

上海2016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程材料解决方案领导者罗杰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OG)宣布收购DeWAL Industries公司。DeWAL Industries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高性能高分子薄膜和压敏胶带制造商之一。DeWAL的业务与罗杰斯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业务(“EMS”)高度互补,可令罗杰斯进军相邻市场、并进一步提升在航空、电子等其它极具吸引力的垂直行业中的渗透率。

罗杰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Hoechner表示:“策略性、增值性收购是罗杰斯长期发展战略的内容之一,而收购DeWAL Industries是我们在持续执行这一战略过程中令人振奋的一步。DeWAL与我们的EMS高性能聚氨酯和硅胶材料业务高度战略匹配,将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纳入PTFE等先进技术应用所需的材料。同时,DeWAL和罗杰斯EMS业务的营销模式和绩效概况也颇为相似,我们相信,借助我们当前的经营和创新能力,拓展其业务存在巨大机会。我们很高兴看到DeWAL加入罗杰斯团队,并期待实现无缝整合。”

交易工作已于23日完成,但并未披露收购价格。过去12个月中,DeWAL Industries的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罗杰斯希望DeWAL的利润率达到与EMS当前产品线相近的水平。本次交易将提高2017年的每股收益。

关于罗杰斯公司 

罗杰斯公司(NYSE:ROG) 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 180 多年的材料科学和工艺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抗冲击保护作用的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互联解决方案。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关于DeWAL Industries

DeWAL Industries公司是行业领先的聚四氟乙烯(“PTF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薄膜、压敏胶带以及工业、航空、汽车和电子市场特殊产品制造商之一。其膜类产品是市场上无拼接最长和最宽之一。DeWAL公司总部位于罗德岛州纳拉甘西特,面向全球开展销售业务。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前瞻性声明内容,可能涉及本公司的计划、目标、前景、目的、战略、未来事件、未来净销售额或绩效、资本支出、融资需求、未来重组、与扩张有关的计划或意向、业务趋势以及其它非历史资料。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基于罗杰斯截至本新闻发稿时可获取的信息,可能受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它因素(多处于本公司可控范围以外)制约,可能造成与前瞻性声明存在显著差异的结果。可能造成此类差异的风险包括:互联网连接、清洁能源、罗杰斯业务所侧重的安全与保护大趋势、以及此类大趋势中的具体市场和行业趋势的波动性;美国及罗杰斯持续开展大量制造、销售或管理活动的其它国家(尤其是中国、韩国、德国、匈牙利和比利时)的商业、经济和政治环境;外汇汇率波动;研发工作;竞争激化;业务发展事务,包括兼并和收购;当前和未来诉讼结果,包括石棉相关产品的责任诉讼;罗杰斯业务适用法律法规的变化。如需获取与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可能影响本公司业务的其它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见10-K表格中罗杰斯的最新年报以及10-Q表格中的后续季报(已报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若无法律要求,罗杰斯公司不负责对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

其它信息

如需获取其它信息,请直接通过电子邮箱或罗杰斯网站与本公司取得联系。

网址http://www.rogerscorp.com

消息来源:罗杰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RO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