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挑战传统 开创“餐饮潮牌”

“GUN8辣椒”上海开幕
主打“有态度的川菜”,王品开创“餐饮潮牌”。

上海2016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主打“有态度的川菜”王品开创“餐饮潮牌”11月,王品旗下川菜品牌GUN8辣椒于上海开幕。不同于传统的川菜馆,GUN8辣椒在品牌定位,菜品研发、门店装潢等方面都力求打破常规,创新突破。

“GUN8辣椒”上海开幕
“GUN8辣椒”上海开幕

聚焦年轻市场,打造有态度的川菜品牌

川菜的口味大多浓郁且刺激,受年轻人喜爱,所以王品在打造GUN8辣椒这个新品牌时,目标消费者也定位在年轻客群。通过市场调研,王品发现,年轻人更喜欢去有个性、有话题,同时具备稀缺性的品牌餐厅,所以这次王品决定打破以往的传统思考,打造一个有态度的川菜品牌。

GUN8辣椒在整个体验氛围上,都希望从年轻人的思维和角度去设计,展现年轻人的态度。比如,GUN8辣椒的命名是从翻滚吧辣椒衍生而来,辣椒在锅内翻滚,配合着不同的食材,演变成不同美味。而在菜品的命名方面,GUN8辣椒希望困扰大家的“负能量”“减肥”“套路”“失恋”通通GUN8所以就有了十大必GUN菜:【GUN8负能量】常旺鱼、【GUN8减肥】馋嘴蛙、【GUN8套路】烤脑花、【GUN8失恋】酸汤肥牛……GUN8辣椒的态度不仅体现在命名上,店员们的服装也很有态度。与十大必GUN菜的菜名相呼应,服务同仁的背后都印上“GUN8负能量”、“GUN8战争”等印花,并且各有不同,让人忍俊不禁。辣椒的火辣和刺激加上GUN8一切的不如意、负能量,会不会让美食体验更具意义?

招牌“常旺鱼”,融合匠心与创意

“GUN8辣椒的厨艺团队潜心研发、创新,将川菜中的爆款水煮鱼和毛血旺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新爆款菜品 -- 常旺鱼。这道菜既保留了鱼片的爽滑鲜嫩和毛血旺的麻辣鲜香,同时两者融合的时候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达到了1+1>2的效果。肥肠选用的是精心挑选的肥肠头,肥肠头只占肥肠的1/10,加上主厨的秘制配方卤制,口感香脆饱满,香味浓郁。搭档精选黑鱼肉切片和上等血旺,整道菜鲜美、Q弹、爽滑。黑鱼又名财鱼,加上肥肠和血旺,好吃又有好寓意,给人带来正能量。

因应年轻消费者的诉求,王品集团正在改变,GUN8辣椒的诞生,希望能帮年轻人喊出他们的心声,表达他们的态度。做一家有态度的川菜是王品进军中餐的全新尝试,更是王品在直面新世代挑战、展望未来迈出的巨大变革步伐。

消息来源: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