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邑宣布推出[m]PLATFORM

这是集数据、技术和专长的较强组合,可在各种媒体上提供受众可寻址能力
群邑(GroupM)媒介代理公司通过规划、部署和报告,将消费者洞察力联系在一起
布瑞恩-格里森(Brian Gleason)被任命为[m]PLATFORM全球首席执行官
GroupM
2016-11-30 09:15 8145
WPP旗下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GroupM)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PLATFORM,这是一款由灵活的媒介规划应用、数据分析和数字服务组成的先进技术套装。

纽约2016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WPP旗下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GroupM)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PLATFORM,这是一款由灵活的媒介规划应用、数据分析和数字服务组成的先进技术套装。该平台将使广告商利用来自数以百计的数据渠道的受众定义型洞察力的能力有所提高,从而在各种媒介上发现消费者并与其交流。[m]PLATFORM有望使群邑媒介代理公司中的媒介规划者能利用最为详尽的消费者数据,从而为其客户创造业绩。[m]PLATFORM由来自群邑旗下多家专业公司和邑策(Xaxis)的数据科学家、技术人员和数字从业者组成的团队提供支持。[m]PLATFORM将包括搜索、社交、移动、数字广告运营和节目在内的数据分析与数字服务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完全开放、完全透明的数据与技术架构。

generated by system

最近担任邑策全球首席执行官的布瑞恩-格里森(Brian Gleason)目前被任命为群邑旗下产品与服务部门[m]PLATFORM的首席执行官。他将负责持续开发市场领先的技术,旨在获取对确定客户的受众和让他们在各种平台上有效参与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的所有数据。对于客户而言,[m]PLATFORM可以提供客观的洞察力,以及在其群邑媒介代理公司的工作范围内对数据、技术和主要绩效指标的选择权。

群邑全球首席执行官凯利-克拉克(Kelly Clark)表示:“营销者目前面临利用媒介投资创造业绩的巨大压力。而[m]PLATFORM这种灵活的平台方案使我们能关注于我们在过去10年中对数据和技术所开展的70亿美元投资,从而帮助营销者取得市场优势。我们的媒介代理公司现将拥有市场上更加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力和最为强大的技术。”

[m]PLATFORM将在凯度(Kantar)和伟门(Wunderman)上广泛的WPP数据源、第三方数据提供商、来自群邑与全球媒介合作伙伴所达成的独特协议的数据、客户所选择的自有数据连接在一起。这可以在品牌的目标受众中创造最为全面的消费者资料,包括丰富的人群统计、技术使用情况、行为洞察力、购买历史和位置数据等等(由于当地法规,各地区有所差异)。这种互联平台可以确保在整个传播过程中获取洞察力:

  • [m]Core -- 首款全面的受众智能平台,它结合了跨平台数据(显示广告、移动、视频、线下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应用等),以用于单一的消费者识别标志[m]ID
  • [m]Insights -- 以受众为中心的较大规模媒介规划工具,具有跨渠道规划、创新型工作流程管理、统一的受众广告频次控制,以及基于位置的内部演示搜索管理等功能。
  • [m]Analytics -- 将线上与线下活动数据结合成[m]ID,从而实现分析、归因和优化。
  • [m]Report -- 将数据合并为单一的直观可视化仪表板,并且具有可操作性的信息。

群邑将建立一个全球性组织结构来为[m]PLATFORM提供支持。四位地区总裁将向格里森汇报工作。近期被任命为北美区平台服务总裁的Phil Cowdell目前担任[m]PLATFORM北美区总裁。Lucas Mentasti目前被任命为[m]PLATFORM拉美区总裁。[m]PLATFORM欧洲、中东与非洲区和亚太区总裁将在不久后任命。[m]PLATFORM全球领导团队成员还包括首席运营官Nicolle Pangis、首席战略官杰克-史密斯(Jack Smith)、首席技术官鲍勃-哈蒙德(Bob Hammond)。泛地区合作将确保面向全球客户的一致信息和体验符合群邑既定媒介代理公司的定制化战略观点。

格里森说:“数字与移动技术的崛起、媒体分化和日益扩大的电子商务为市场营销创造了一个转折点,即将数据科学地用于媒介战略成为关键。目前,营销者必须比以往更加详尽地了解客户,否则便无法深入接触这些客户。[m]PLATFORM是一种以受众为中心的方案,使我们的媒介代理公司能利用个性化的消费者洞察力和技术,以没有任何限制的方式来覆盖受众。”

克拉克还表示:“技术开发团队向布瑞恩汇报工作表明布瑞恩有能力为客户不断革新各种成功解决方案。目前,我们较佳的技术,不管是开发,获取,还是合作的方式,都将在布瑞恩的职责范围内进行整合,从而使我们的媒介代理公司能具备深入受众并为其客户创造业绩的空前能力。”

消息来源:Gro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