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为球迷联合打造终极数字足球平台Dugout

Dugout.com
2016-11-29 20:00 7664
联合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共同打造,用来联系球迷并且提供独家幕后内容的新数字平台Dugout.com于11月29日在全球推出。这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综合性平台。

伦敦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联合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共同打造,用来联系球迷并且提供独家幕后内容的新数字平台 Dugout.com 今天在全球推出。这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综合性平台。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28/443345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28/443357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28/443358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28/443361

这是世界顶级俱乐部首次联手支持一个新平台。Dugout 已经与27家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包括 AC米兰 (AC Milan)、阿森纳 (Arsenal FC)、纳哥 (AS Monaco)、罗马 (AS Roma)、马德里竞技 (Atletico Madrid)、切尔西 (Chelsea FC)、美洲足球俱乐部 (Club America)、萨格勒布迪纳摩 (Dinamo Zagreb)、埃弗顿 (Everton)、巴塞罗那 (FC Barcelona)、拜仁慕尼黑 (FC Bayern Munich)、加拉塔萨雷 (Galatasaray)、中洛锡安哈茨 (Heart of Midlothian FC)、尤文图斯(Juventus)、利物浦 (Liverpool FC)、曼城 (Manchester City FC)、曼城女足 (Manchester City Women FC)、马赛 (Olympique De Marseille)、巴黎圣日耳曼 (Paris Saint-Germain)、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CF)、科林蒂安 (SC Corinthians Paulista)、南安普敦 (Southampton FC)、斯托克城(Stoke City FC)、桑德兰 (Sunderland AFC)、斯旺西城 (Swansea City)、托特纳姆热刺 (Tottenham Hotspur)、西汉姆联 (West Ham United)。

除了这些足球俱乐部以外,Dugout 还与多位世界知名的足球运动员建立合作。每个俱乐部和球员都有一个专门的 Dugout 页面,供他们上传内容以及与粉丝互动,Dugout 将与这些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原创内容。Dugout 用户可以获得完全个性化的体验,了解他们关注的俱乐部和球员。

对全球24000名球迷的调查发现,他们通常会关注多个俱乐部,每位球迷平均关注4.6个俱乐部。研究还发现球迷如今“支持”个人球员,意味着这些球星可以帮助壮大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服务的每支球队的全球球迷。

除了俱乐部和球员,Dugout.com 还与足球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领先和传奇人物合作创建他们自己的网页,并且面向 Dugout 用户生成独家内容。

Dugout 总裁 Elliot Richardson 评论说: 

"Dugout 为球迷设计和打造。现如今,足球比赛真正实现了全球化,球迷们不仅想在自己的国家观看比赛,他们还希望在球场内外关注世界上他们最喜爱的足球俱乐部和球员的动态。Dugout让球迷有机会看到俱乐部幕后的故事,了解球员的生活。  

从国际电视转播权的激增到社交媒体的崛起,多种因素共同为 Dugout 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与全世界约35亿**球迷建立联系。相信他们会喜欢我们的内容。

Dugout.com 免费访问,将包括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创建的有趣、独一无二的独家内容,成为球迷获取他们喜爱的俱乐部和球员相关新闻的主要来源。

Dugout 可在桌面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上使用,并将推出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葡萄牙语和印尼语版本。

编者注

*本数据根据Nielsen Sport的SDNA的一部分对全球24个国家球迷的民意调查得出(2014年11月)。
**参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15年2月27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标题为“Google: Getting in the face of football's 3.5 billion fans”http://edition.cnn.com/2015/02/27/football/roma-juventus-google-football/

消息来源:Dugout.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