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她社区登陆时代广场,获红鲱鱼全球百强

2016-11-29 18:56 6488
11月29日,她社区被美国投资圣经红鲱鱼评选为2016年度全球百强。9月她社区获得亚洲百强称号后,她社区再次获得全球百强,成为本次全球百强唯一的女性互联网企业。

洛杉矶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她社区被美国投资圣经红鲱鱼评选为2016年度全球百强。评审团认为她社区从人文主义角度出发,关注亚洲地区女性的精神生活,使女性可以在网络上拥有平等独立的话语权以及独立人格为表彰这一突出贡献,暨9月她社区获得亚洲百强称号后,她社区再次获得全球百强,成为本次全球百强唯一的女性互联网企业。

她社区创始人周杰登录美国时代广场
她社区创始人周杰登录美国时代广场

本次入围全球百强的企业,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共计1000多个公司。这些公司曾经是红鲱鱼亚洲,美洲,欧洲的百强获得者,而在众多的参与者中,红鲱鱼编辑团队通过对技术创新,财务绩效,发展速度,管理执行标准,全球化战略的潜力,未来市场空间等维度进行评比,产生了本次的百强名单。

外媒对她社区的报道
外媒对她社区的报道

 

她社区创始人周杰在美国洛杉矶红鲱鱼颁奖现场
她社区创始人周杰在美国洛杉矶红鲱鱼颁奖现场

“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非凡的科技不仅扰乱了我们如何工作,更扰乱了我们如何生活以及思考,海量的信息与知识产权在与企业产生了创新与结合,覆盖了各个行业,有超过300的创业奋斗在建筑领域。2016红鲱鱼的提名者们已经证明了,虽然还是有人担心泡沫,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去停止创新。在这个选举年,已经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了。”红鲱鱼首席执行官ALEX VIEUX说,“速度,创造力,非常规的商业模式正逐步投资者的论点和用户的行为,他们都想从企业身上获得更多而非更少。而一群空前的企业家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用不断的突破与创新让发展变得越来越快。”

她社区是中国较大的女性社区,在如今繁杂的互联网环境下为女性用户提供一片受保护的净土,女性群体可以更加轻松的享受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快速信息交流,如今已经渐渐成为了中国女性用户的一站式女性入口。

她社区通过屏蔽男性用户来实现性别保护,在社区内部强调真实,包容,多元,这也符合当下现代女性的自由和独立精神,使之成为女性用户的网上精神家园,目前她社区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6500万,每月有超过1300万的用户在社区内发帖交流。

红鲱鱼全球主席alex说:“从这么多家企业中,挑选出100家百强企业绝非易事,她社区能在千家企业中成功突围,也代表着我们对于垂直领域未来前景的信心。我们相信在经过长足的发展之后,她社区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更好的去服务女性群体,正向她社区的理念一样,让女人可以变得更快乐。

消息来源:她社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