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通过工信部ISMS测试 彰显行业带头者作用

2016-11-29 11:22 6987
近期,蓝汛ChinaCache成为第一批通过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测试,成功对接监管系统的CDN服务提供商。

北京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蓝汛ChinaCache参与了工业和信息化部CDN监管系统建设,在系统规划、搭建、测试等多个环节起到重要作用,并成为第一批通过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测试,成功对接监管系统的CDN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国家发布“宽带中国”战略,明确将CDN作为国家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出了加快发展CDN产业的要求,以进一步提升网络带宽能力,改善网民体验。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年版)》(以下简称《目录》), 2016年3月1日起,内容分发网络(CDN)从《目录》中单列出分类,并采取有针对性的配套监管措施进行管理。

在这一背景下,工业和信息化部成组织专家、CDN代表厂商成立讨论小组,加快CDN监管系统建设。蓝汛ChinaCache积极响应工信部工作,与小组成员展开了讨论与实验,完成监管系统的建设与测试,并输出了《内容分发网络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以下简称《要求》)和《内容分发网络业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接口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为中国的CDN规范化管理贡献力量。

根据《要求》和《规范》,各CDN厂商要完成并通过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测试,对接工信部管理系统。蓝汛ChinaCache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高效的行动,快速完成ISMS建设,并与电信管理部门建设的安全监管系统(SMMS)通过信息安全管理接口(ISMI)进行通信,实现《要求》和《规范》规定的有关功能和性能指标,成为第一批通过此测试的CDN服务提供商。

立足中国CDN领域十八年,蓝汛ChinaCache以实力驱动中国CDN行业的发展,见证互联网产业的变革。提供专业服务,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让蓝汛ChinaCache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此次快速完成系统对接测试,再一次彰显出蓝汛ChinaCache行业带头者的作用。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