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兰家具展后,这里有一场永不落幕的意大利家居盛筵

2016-11-29 10:00 6917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携手FENDI CASA、CORNELIO CAPPELLINI、TURRI 、JUMBO 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等品牌,给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筵。

上海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有着世界“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首展结束了,短短三天的“米兰·上海双城之约”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 第一天便因火爆场面而一度限流。如今的意大利家具米兰展,不仅是指引意大利家具设计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更是设计界一个持续发展壮大的推动器。此次“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携手FENDI CASA、CORNELIO CAPPELLINI、TURRI 、JUMBO 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等品牌亮相上海首展,给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筵。

FENDI CASA

颇有远见的FENDI早在1987年就将时装与家居设计结合起来,开辟出FENDI CASA品牌,是较早进入家具领域的奢侈品牌之一。在家具线上,FENDI CASA传统与创新并存、美观和实用同在,各种奢华材质软包的广泛应用,成就了其在顶级家具领域的至尊地位。

展会现场FENDI CASA展位
展会现场FENDI CASA展位

CORNELIO CAPPELLINI

CORNELIO CAPPELLINI推崇“Luxury Living-极致奢华的生活理念”,其华丽而独特的造型,优雅柔美的设计线条,加之独特的纯手工珍珠母贝上漆工艺,完美地诠释出了品牌独有的极致奢华。

展会现场CORNELIO CAPPELLINI 展位
展会现场CORNELIO CAPPELLINI 展位

领军国际家具界半个多世纪的TURRI,每一件作品都出自艺术大师之手, TURRI以其始终不渝的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将不断的刷新历史,开创手工家具领域的新篇章。而作为古典家具品牌代表的JUMBO COLLECTION和Asnaghi Interiors,传承意大利千百年文化底蕴,分别用木雕与珍珠母贝、陶瓷、铸铁相融合的工艺,以及细致精美的手工雕刻、金箔工艺和大气奢华的设计,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一次对意大利设计文化沉浸式的体验,需要时间来慢慢品味。如果你希望能经历一次更为深刻的意大利设计精髓的品鉴之旅的话,那千万不能错过了“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它几乎囊括了意大利家居行业的重要品牌,集合了FENDI CASA全球概念店ARMANI CASA、BENTLEY HOME、VERSACE HOME等品牌的中国旗舰店以及全球设计大师家具集合馆、儿童家具馆、灯饰馆、地毯馆、游戏中心、Lounge区、精品咖啡馆和从全球甄选出的几十个知名家品家饰品牌展馆,它能满足你对于意式家具的各种梦想。

ARMANI CASA 中国旗舰店

ARMANI家居系列的起源与Giorgio Armani先生的喜好密不可分。从30多年前一盏灯的设计开始造就ARMANI CASA的经典商标。时至今日,Armani先生仍将其家居系列视如珍宝。装置艺术与东方文化艺术相结合而造就出了独特气质,怀旧中又透露出未来感。同样,位于吴中路剪刀石头布家居中的ARMANI CASA中国旗舰店也诠释了其设计哲学:经典优雅的设计、简约实用的造型、完美无瑕的品质。

ARMANI CASA 中国旗舰店
ARMANI CASA 中国旗舰店

VERSACE HOME中国旗舰店

由VERSACE创造的时尚帝国,从服饰到首饰、香水以及瓷器,直至家具系列,都以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个性表达而风靡全球。VERSACE HOME融汇了新古典、巴洛克和超现实主义的家居风格,营造出一种和谐的家居美感。VERSACE HOME坚持着意大利的奢华风范和非凡创意,耀眼而让人痴迷,成为体验与品味VERSACE世界的极佳载体。

VERSACE HOME中国旗舰店
VERSACE HOME中国旗舰店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精心打造众多实景展厅,荟萃国际设计界名师巨匠、新锐精英、跨界才子的众多非凡之作,并集合进口窗帘、壁纸、灯饰、地毯、家饰品、互动体验区以及整体软装设计和高端定制服务,以精妙绝伦的表现形式,为消费者办了一场永不落幕的意大利家居盛筵。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