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

近日,由湖南省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组织的全省发改系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节能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受邀出席会议并对节能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公共建筑节能管理》的培训。

长沙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湖南省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组织的全省发改系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节能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受邀出席会议并对节能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公共建筑节能管理》的培训。湖南省各市(州)、县(市)区发改部门和节能监察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共约18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湖南省发改委资环处、干部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到会致辞指导。

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
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

湖南省属于典型的能源输入省份,近年来,随着湖南经济快速增长,全省能源消费总量也不断增加。2013年,湖南省全社会能源消费总量比上年增长4.9%。众所周知,能源安全是实现一个国家或地区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必需的保障,因此充分挖掘节能潜力、保证能源供给对湖南省社会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此次培训中,SGS节能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着重讲解了公共建筑在节能管理和能源审计工作推动上的困难,例如计量设备不完善、能源资源统计不清晰、能耗设备台账不全、能源管理知识缺乏、挖掘节能潜力困难、节能效果无法确认等,并从能源管理工作的计划、实施、成果验收以及标准化的能源管理体系建立指导现场学员,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且有理有据。现场学员表示 SGS 专家对公共建筑能源管理体系和能源审计的讲解,能充分贴合节能监察执法实际情况,对今后推动和开展公共建筑节能管理工作有非常强的借鉴指导意义。

SGS专业的建筑节能团队能够结合国内外建筑节能的先进经验,从事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的节能技术与节能管理培训、能源审计、能效测试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节能量测试、空调能效测试、水电平衡测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定制化服务(建筑节能有关标准研究工作、绿色物业星级评价、绿色建筑 LEED 认证、建筑连续调试)等多项专业服务。公共建筑主要成功的案例包括高校、医院、文体场馆、政府机构、轨道交通、酒店、商场、写字楼等,例如 SGS 牵头修订完成《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评价细则》和《深圳市绿色物业管理项目评价办法》并创新性地将既有建筑的绿色物业星级评价准则引入了动态评价机制;与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合作编写 《广东省高等学校校园节能监测平台系统建设与管理技术导则》推动了校园节能监测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