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CNAS认可成为首家从事中国森林认证的外资机构

2016年11月24日,SGS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 CNAS 认可从事中国森林认证的外资认证机构。

上海2016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4日,SGS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 CNAS 认可从事中国森林认证(CFCC)的外资认证机构。

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SGS一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与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企业一同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帮助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兼顾社会和环境。

消费者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意识不断提升,负责任采购的要求越来越强烈。消费者看到产品的可持续认证标识就可以确信,该产品从种植源头到整个生产供应链都符合社会、经济、环境和谐发展。采购 CFCC 产品,就是为保护森林、为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长远来看,这也将有利于整个社会的良性健康发展,使子孙后代能够长久地安居乐业。

SGS是较早在中国境内推进森林认证的外资机构,2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林场提升森林经营管理水平,确保林产品的合法性和可追溯性,积极推动可持续森林认证。为多家林场、木制品加工厂、纸制品企业、印刷公司等颁发认证证书,并维持第一名的市场份额。

获得 CNAS 认可后,SGS有资质提供CFCC/PEF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的森林经营、产销监管链、非木质林产品和竹林认证,更好地为林木行业企业服务,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较佳实践。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