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

2016-11-28 12:01 20075
麦德龙中国今天宣布,今年将首次加入“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活动。12月10日至12日活动期间,麦德龙全国86家会员制商场将推出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包括购物满额送券、数百款商品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

上海2016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中国今天宣布,今年将首次加入“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活动。12月10日至12日活动期间,麦德龙全国86家会员制商场将推出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包括购物满额送券、数百款商品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

麦德龙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
麦德龙将首次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

作为全民参与的购物盛会,与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线上购物狂欢不同的是,“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将线上消费移至线下,覆盖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支付场景。2015年,“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覆盖了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支付场景,吸引了全球超过30万商家参与。今年,支付宝双12的消费布局将再度升级,不仅活动时间将提前至12月10日开始并持续3天,消费场景还将继续延伸拓展。

毫无疑问,超市和便利店仍旧是今年“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的重要场景。今年,麦德龙将首次加入支付宝双12活动,全国86家麦德龙会员制商场将集体参与此次线下狂欢,12月10日至12日,顾客在麦德龙商场购物,只要使用支付宝付款就能享受优惠,数百款商品买一送一。此外,12月10日使用支付宝付款还将享受“购物满50元即赠50元券”。

随着“互联网+”的全面到来,移动支付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日渐成为线下零售的趋势。作为全球现代商对商批发业务的领导者,为适应顾客需求,麦德龙不断调整业务模式,并积极加入O2O市场布局,升级支付方式,为顾客提供便利。今年1月起,包括支付宝和微信在内的移动支付方式在全国麦德龙商场陆续上线,并于6月完成全国86家会员制商场全面覆盖,全方位地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