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五”接力“双十一” 百世布局全球仓储开启海淘新格局

2016-11-25 10:00 7606
百世集团旗下海淘转运平台360hitao,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将进一步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淘遍全球。同时,百世也将助力中国企业打开海外销售市场,全面开启百世拓展海外的布局。

杭州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买、全球卖”概念的提出跨境电商开始大热:在进口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的“海淘”市场之一;而在出口端,“中国制造”也以期借跨境东风出口全球。强大的消费需求下,百世集团(以下简称“百世”)旗下海淘转运平台360hitao,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将进一步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淘遍全球。同时,百世也将助力中国企业打开海外销售市场,全面开启百世拓展海外的布局。

360hitao助力消费者多元化海淘需求  实现“全球买”

随着当下国民消费需求的转型升级,海淘市场也呈现出高增长、多元化发展趋势,以“黑五“为代表的海淘购物狂欢节逐渐走进国民的视线,各种海淘平台也自然兴起。与国内物流体系不同的是,海淘由于手续繁琐、转运时间长、商品真假难辨等一系列问题,导致其需求更为复杂。事实上,与直邮相比,因价格低廉、自由度高、操作便捷等优势,转运仍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首选。

作为海淘转运首选平台,百世国际旗下平台网站 360hitao 创立于2012年4月16日,前身是美国 360hitao INC. 集团斥资200万美元打造的一站式海淘平台,2015年6月被百世全资收购,正式成为百世国际的一员。近年来海淘购物需求爆发式的增长,加之国内行业新政等影响,海淘市场已然一片红海。能从竞争激烈的海淘平台中占得一席之地 360hitao 有何过人之处?

由于商品种类丰富、真品保障、且拥有国内尚未发售的商品等优点,当前许多消费者仍愿意选择在海外平台上直接购买,但此类商品通常无法直邮到国内。而 360hitao 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找到国外主流电商网站的通道来挑选商品,提交订单并取得国外运输公司物流单号后,前往 360hitao 快捷提交运单即可。

除了商品多样、价格优惠这些必备条件外,360hitao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是市面唯一自有专线的平台。当前,平台可以提供9610集货、1210保税、直邮、头程空运、海外仓订单拣、一单到底等多种跨境物流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在线系统制单、与海关系统三单电子对接,全面实现在线关税缴纳、全程状态追踪为跨境电商提供正规合法国际物流服务。

目前,360hitao已经有超过500万注册用户。值得一提的是,360hitao已成为银行系统推荐和使用频次较高的跨境物流供应商。如果消费者没有信用卡,平台还提供免费代买服务,随时可以遥控国际友人在当地线下商场、超市直接购买。

国际友人在当地线下商场、超市代买
国际友人在当地线下商场、超市代买

供应链深化先行 云仓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卖”

在帮助国内消费者实现“全球买”的同时,百世在助力中国企业打开海外电商市场实现“全球卖”的道路上也已先试先行。

目前,百世云仓已经覆盖全球,在美国洛杉矶、特拉华、俄勒冈、德国特罗斯多夫、澳大利亚新威尔士、日本等国家,拥有总面积达10万平米的自建仓储。同时在中国宁波、广州、郑州、天津、重庆拥有总面积达50万平米的保税仓库。此外,韩国仓、台湾仓也在积极筹备中即将陆续开通。

2015年,百世云仓已经进驻美国,这也是百世供应链首批进驻海外的产品。不同于大部分海外仓的标准服务,百世云仓(美国)为客户提供的是定制化综合供应链项目解决方案,专注于提升客户长期在海外市场发展的竞争力。

具体来讲,在深入了解到客户的产品类型、销售渠道及发展战略后,百世团队将提出优化解决方案,尽可能减少客户脱销及库存过剩的风险,同时更好的控制低流转率产品。除此之外,为了达到库存扭转率较佳化,百世为客户提供分销过剩库存、解决FBA和最终消费者退货等多重方案,帮助客户将库存转化为营收,使其供应链流动更加平稳,从而做到真正的健康库存。

百世云仓(美国)
百世云仓(美国)

快递品牌再升级 一单到底成海淘新标杆

快递的网络覆盖是发展的基础。资料显示,百世在2014年就已经大力布局全球仓储及快递网络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卖全球。而随着百世快递品牌服务升级,还推出全球“一单到底”服务项目,满足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买全球”的购物需求。该项服务具体表现为消费者可以通过百世快递在微信、支付宝等渠道的官方服务账号,随时随地查询海外货物流转信息,提升了海外商品转运环节体验满意度。

消息来源:百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