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most Never Films携手两次获得艾美奖的Konwiser Brothers Media制作电影《Field Trip》

Almost Never Films, Inc.
2016-11-25 08:50 5813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公开交易独立电影公司 Almost Never Films, Inc. 欣然宣布与 Konwiser Brothers Media (KBM) 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和制作电影《Field Trip》。

洛杉矶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公开交易独立电影公司 Almost Never Films, Inc. (OTCQB: HLWD)欣然宣布与 Konwiser Brothers Media (KBM) (http://www.konwiserbros.com) 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和制作电影《Field Trip》。

Almost Never Films, Inc. 首席执行官 Danny ChanFrank Gillen 将担任执行制片人。Konwiser Brothers Media 的 Kip Konwiser 和 Kern Konwiser 将担任首席制作人、编剧和导演。

Konwiser Brothers是获奖戏剧电影、纪录片、有线及网络电影与系列节目以及其它娱乐媒体节目编排、制作、执导和销售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他们获奖的作品包括HBO发行的电影《艾沃斯小姐的男孩》(Miss Evers' Boys)(获得5项艾美奖 (Emmy Award)、3项美国有色人种民权促进协会奖  (NAACP Image Award)、人道主义奖 (The Humanitas Prize)、美国制片人工会奖 (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年度较佳制作人奖 (Producer of the Year Award)),以及纪录片《On Hallowed Ground》(获得体育艾美奖较佳纪录片奖以及纽约电影节 (New York Film Festival) 金奖)。

KBM 将负责开发与制作服务,而 Almost Never Films 则负责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参与开发和制作过程。Almost Never Films 首席执行官 Danny Chan 评论说:“能够与Kip和Kern共同制作这个故事片,我们感到非常激动。《Field Trip》是一部喜剧电影,将使不同世代的家庭成员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Kip Konwiser 表示:“每个孩子都喜欢野外旅行,孩提时我们便想象着如何将这种自由与冒险体验搬上大银幕。这是适合儿童观看的‘《宿醉》’,一部人人都可以欣赏的动作喜剧。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 Almost Never Films,从第一部电影《Field Trip》开始,推出源源不断的家庭动作喜剧电影系列。”

合作协议由 Almost Never 的 Danny Chan 和 KBM 的 Kip Konwiser 商定。Miloknay Weiner LLP 的 Paul Miloknay 将提供法律代理方面的律师服务。

消息来源:Almost Never Films, Inc.
相关股票:
OTC:HLW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