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荣获2016年卓越运营Shingo奖

2016-11-24 17:43 6046
2016年11月21日,波士顿科学宣布,其位于爱尔兰科克郡的制造工厂凭借精益卓越的运营管理,荣获由犹他州立大学(USU)商学院Shingo研究所颁发的2016年Shingo奖。

上海2016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1日,波士顿科学宣布,其位于爱尔兰科克郡的制造工厂凭借精益卓越的运营管理,荣获由犹他州立大学(USU)商学院Shingo研究所颁发的2016年Shingo奖。该奖项以公司文化和整体运营情况为评估依据,是对企业始终致力于全面保持精益制造和卓越运营的认可。

“Shingo奖是全球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公司在核心业务流程中广泛运用精益思想,建立并维护不断改进的企业文化”Shingo研究所执行董事Ken Snyder表示。“祝贺波士顿科学荣获2016 Shingo奖,我们希望其基于精益思想的强大企业文化能为帮助公司人尽其才,推动业务的成功发展。”

波士顿科学科克郡工厂制造生产的产品用于治疗心脏、外周血管,以及胃肠道和泌尿等各种疾病。该制造工厂在保持年产量高达500多万套医疗器械的同时,有效降低质量事故的发生率,缩短生产周期,提高整体生产力。此外,该工厂承诺零废料填埋,84%的废弃物得到直接的回收利用。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2016年Shingo奖,该奖项是作业管理领域中重要的国际性奖项,”波士顿科学科克工厂运营副总裁Sean Gayer表示。“这是我们团队勇于自我挑战所取得的卓越成果,不仅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生产效率,还通过创新的流程和产品帮助世界各地的患者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同时为我们的客户不断创造价值。”

波士顿科学曾凭借其卓越的运营多次获得Shingo奖表彰:哥斯达黎加Coyal工厂曾荣获2015年铜奖; 2014年银奖和2005年 Shingo奖则颁发给明尼苏达州梅普尔格罗夫工厂。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