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7-Eleven便利店采用百富支付终端

2016年11月24日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与Thai Smart Card公司联手为泰国7-Eleven便利店提供百富安全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

深圳2016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4日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与Thai Smart Card公司联手为泰国7-Eleven便利店提供百富安全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

7-Eleven是国际连锁便利店,在全球1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56,600家店铺。泰国7-Eleven便利店将陆续布放支持NFC非接触式支付、信用卡、借记卡以及礼品卡支付交易的百富支付终端及相关安全软件。

百富区域销售总监李扬先生表示:“根据国际卡组织的要求,泰国正着力将其原有的支付终端更新为带有非接触式支付功能以及通过最新PCI认证规范的支付设备。”

Thai Smart Card首席商务官及首席运营官Chalermchai Chatchaiganan先生表示:“百富是全球领先的支付终端提供商,拥有创新的产品规划蓝图,通过结合我们在泰国当地的优势,我们很高兴这次在7-Eleven上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27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