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香园入选2016国是论坛“新经济”十大经典案例

丁香园
2016-11-24 15:25 8536
11月24日,在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 “2016 国是论坛 ”现场,作为中国十大“新经济 ”优秀案例的发起人和发布者,新华社瞭望智库总裁吴亮宣布:面对着最顽强的政策壁垒和利益封闭,丁香园一直在通过真实可信的线上交流,化解医患关系的坚冰。

北京2016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4日,在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16 国是论坛现场,作为中国十大“新经济优秀案例的发起人和发布者,新华社瞭望智库总裁吴亮宣布:面对着最顽强的政策壁垒和利益封闭,丁香园一直在通过真实可信的线上交流,化解医患关系的坚冰。丁香园以ICE模式做中国医疗领域的连接器和推动器从百余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2016中国新经济十大经典案例。

2016年国是论坛现场
2016年国是论坛现场

入选的十大经典案例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为代表的新技术、 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正成为新经济时代的发展新引擎。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疗领域连接者及数字化领域专业服务供应商,丁香园深耕医疗领域16 年,打造了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医疗学术论坛及一系列移动产品,积累了超过 550 万专业用户。2014 年起,丁香园陆续推出了医疗专业知识数据库和科普平台丁香医生、线上付费咨询产品来问医生,全资筹建线下诊所,逐渐构筑了面向大众健康领域的服务闭环和数据链条,满足了千万大众群体的三个健康基础需求 -- 查、问、看,即信息 (Information)、交流 (Communication)、互动 (Engagement)。丁香医生是疾病、用药知识的信息库和健康科普平台,用户的个性化问题和诊前诊后咨询通过来问医生与医生直接交流,丁香诊所打通线上与线下、联合保险与可穿戴设备解决常见病诊疗和慢病管理的互动需求。ICE模式是丁香园利用互联网+的思路构建的创新服务模式,为推进良性的医患互动,优化医疗资源的配置和流程提供助力。

丁香园入选 2016 中国“新经济”十大经典案例
丁香园入选 2016 中国“新经济”十大经典案例

ICE模式的构筑,标志着丁香园在推动互联网医疗生态服务打造方面迈出的第一步。未来,丁香园还将对整个生态体系中的数据进行整合、挖掘和分析,帮助企业、医院和个人用户开启全新的大数据应用模式,并联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医疗经济从知识型转变为可持续性的新经济形式,共同构建发展新经济、壮大新动能的医疗新时代。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