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被授予 UPS 2008 北京奥运物流较佳合作伙伴


上海200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永恒力公司收到了 UPS 美国联合包裹运输服务公司为奥运物流项目颁发的奖牌,UPS 感谢永恒力公司为美国联合包裹运输服务公司在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十三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的物流安全运行所提供的保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4/200812241010.jpg )

永恒力总共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了155台叉车,分别支持物流和快递独家贊助商UPS、货运代理及清关服务独家供应商 SCHENKER、餐饮服务商 ARAMARK、还有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及唯一“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永恒力公司专门组建了奥运物流服务团队,派出了48位优秀的叉车司机,深入40多个比赛场馆和奥运物流中心,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