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上线

2008-12-23 17:13 4285

  上海200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陆韧近日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代表上海车展组委会宣布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 http://www.autoshanghai.org 正式发布上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上海车展官方网站的建设风格贴合“科技、艺术、新境界”的车展主题,既体现出汽车行业的质感、动感、美感,又表达出汽车行业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概念;上海车展官方网站将对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进行全程报道,成为车展组委会第一时间和空间的信息发布渠道;上海车展官方网站还将为展商、观众、媒体提供便捷的在线服务,有关参展服务、采访报道和购票参观等事宜均可访问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 http://www.autoshanghai.org ,也可点击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左下方橙色 RSS 标记,将打开地址保存到浏览器收藏夹中,或点击该页面中的“订阅该源”链接,今后即可通过浏览器直接阅读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