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参加“run for love”盲童公益跑,助力慈善

2016-11-23 13:00 6059
2016年11月12日,上海市长宁区临空园区举办“run for love”盲童公益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临空园区内的许多重点企业的高层领导参加,例如联合利华、报喜鸟、南航上海分公司、春秋航空、大众点评等,仲利国际也受邀参与。

上海2016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2日,上海市长宁区临空园区举办“run for love”盲童公益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临空园区内的许多重点企业的高层领导参加,例如联合利华、报喜鸟、南航上海分公司、春秋航空、大众点评等,仲利国际也受邀参与。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右)携手盲童进行公益跑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右)携手盲童进行公益跑

仲利国际一直秉持的公益理念是“公益来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基本回馈,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而此次参加盲童公益跑活动,也表明了仲利国际对于运动的态度:运动不应只为健康而思考,更应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坚持运动就是对生活较好的态度。

此次盲童公益跑活动所资助的儿童来自于上海盲童学校,在活动当天,这群多才多艺的孩子也带来了他们乐器队的精彩演出。虽然盲童们的眼睛看不见,但是奔跑的他们可以感受到行走的力量,可以体会到来自世界的关怀。

盲童公益跑活动汇集了来自临空园区20家重点企业的boss和20为市级、区级优秀道德模范,每位企业boss和道德模范会牵手一位盲童进行2KM的跑步。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和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贸易局上海首席代表瑞卡多携手一位盲童进行了2KM的爱心跑步之路。

盲童公益跑结束之后是5.6KM的企业健康跑活动。健康跑活动吸引了来自临空园区30多家企业近一千位员工参加,仲利国际共选派15位员工参加了健康跑的活动。最终仲利国际的一位员工取得了排名前10%的好成绩,虽然拼搏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参与的过程是快乐的。

公益一直都是仲利国际致力在做的,正如仲利国际的企业公益理念一样:“公益来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基本回馈,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文化。”2008年仲利国际资助汶川地震200万元善款;2013年,仲利国际捐助雅安地震100万元善款,部分善款用于修建泸定县发旺小学,为灾后的学生们提供一个能够读书的机会。2010年,仲利国际捐助200万元善款修建台湾世博馆,期望让更多人看到台湾的人文风华。

而健康也一直是仲利国际所关注的,不管是企业员工的健康,还是社会其他人士的健康。2013年5月,仲利国际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关爱社会健康,公司的很多主管积极带头,为员工做出了表率作用。2016年1月,仲利国际上海总部举行员工冬季问诊活动,邀请曙光医院中医师为上海总部的员工进行为期两周的中医驻点问诊服务。

仲利国际坚信,回馈员工、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的基本责任,仲利国际也一直用行动在证明自己的理念。未来,仲利国际将进一步贯彻公益、健康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为承担社会责任作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