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成功签约柳州兴佳房地产开发公司

“强化柳州地区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与质量”
2016-11-23 09:30 10504
11月1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柳州兴佳房地长开发公司就柳州项目成功签署合约,就提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及全权委托管理开展战略性合作。

中国深圳2016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柳州兴佳房地长开发公司就柳州项目成功签署合约,就提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及全权委托管理开展战略性合作。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左),柳州兴佳房地产开发公司李军董事长先生(右)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左),柳州兴佳房地产开发公司李军董事长先生(右)

柳州市兴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佳公司”,为中国500强企业柳钢国有公司的控股公司,是柳州市房协常务理事单位,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柳州项目是兴佳公司的重点工程,占地面积24,454平方米,分为酒店式公寓及星级酒店两个模块,拥有397间客房,并具备会议、餐饮、康体、娱乐等完善的功能配套,即将成为未来柳州的中心区。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是深圳航空全资子公司,连续5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现有成员酒店遍布全国20多个旅游及经济热点地区,旗下拥有深航鹏逸、深航鹏怡、深航鹏雅、深航鹏轩四大分类品牌。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兴佳公司的合作,将有力提高柳州地区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及质量,提升其品牌价值,促进其效益及口碑的双丰收。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