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宣布开始在印度洋海域捕捞

2016-11-22 21:00 11386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一家在中国的全球渔业企业,今天正式宣布其属下13艘船只已经到达印度洋海域并开始捕捞作业。13艘渔船是根据公司2016年8月的运营计划而在在印度洋海域捕捞。公司预计于2016年的第四季度开始渔货销售。

中国福州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E)(以下简称“平潭”或“公司”),一家在中国的全球渔业企业,今天正式宣布其属下13艘船只已经到达印度洋海域并开始捕捞作业。

13艘渔船是根据公司2016年8月的运营计划而印度洋海域捕捞。公司预计于2016年的第四季度开始渔货销售。

公司目前拥有135艘渔船,其中12艘在印度孟加拉湾,另外十三艘船舶在印度洋海域。截至今日,公司25艘渔船已全面运作,并已恢复约20%生产能力。 根据公司2014年的业绩,每艘渔船的年收入约为300万美元,年净收入约为80万至100万美元。

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渔产丰富的印度洋海域捕捞,我们将充分利用公司的优势,为满足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作贡献。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寻找新的捕捞区域,增加我们的产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平潭的渔船到达印度洋海域
平潭的渔船到达印度洋海域

关于平潭海洋

PME 是一家海洋企业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 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平潭远洋”)从事远洋渔业。 

经营风险和前瞻性描述 

本新闻稿的前瞻性描述符合1933《证券法》和1934《证券交易法》规定的安全港协议。读者需注意,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  另外,请查阅公司提交给 SEC 的文件中的风险因素,具体可访问 www.sec.gov,包括公司提交的10-K 的最新的年度报告、10-Q 的季度报告以及 S-3中的招股说明书和注册说明书。因本稿中的前瞻性描述日期只截止于其发布之日,请读者勿过度依赖于此。对以各种原因对前瞻性描述进行任何更新或修改的,平潭海洋不承担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