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ER:住巴黎小岛尽享奢华

SEGER
2016-11-22 19:00 5037
SEGER在巴黎安静的小岛Jatte上,专门向眼光独到的客户销售其独具特色的公寓。

巴黎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巴黎,作为欧洲文化和时尚之都,魅力无限。壮丽的纪念碑见证着法国的历史和伟大建筑师的智慧。漂亮的街道,名店林立,艺术展览馆让巴黎始终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985051-seger-live-on-an-island-in-paris/

巴黎的一些毗邻地区,比如著名的“金三角”,在外国游客当中非常受欢迎。然而,很多法国及国际知名的商业、政治或演艺界人士却喜欢选择一些鲜为人知的地区,这些地方集私密性和奢华于一体。

塞纳河畔讷伊就是个较好的例子,这里距离世界上最美的街道香榭丽舍大街只有十分钟车程。

这里坐落着安静的小岛Jatte,这是塞纳河上的一片绿洲,让住客尽享优质生活。Jatte位于欧洲第一个商业区拉德芳斯和俯瞰着香榭丽舍大街的凯旋门环岛中间,提供极致奢华体验,可以有机会住在巴黎中心的一个小岛上。这个绝佳的去处专门为那些希望在法国首都闹中取静同时保护好隐私的人提供。

法国高端地产专家 "Made in France"(法国制造)正在针对为数不多的幸运人士打造大约20套房子。如同一颗珍宝,Neuilly-La-Grande-Jatte看起来像是用精雕细琢的石头建成,其装饰派艺术建筑风格让人回想起30年代纸醉金迷的巴黎,笼罩着永恒的优雅光环。

SEGER深知该位置的稀缺性,专门面向眼光独到的客户销售其独具特色的公寓。凭借40年打造量身定制空间的经验,他们擅长打造这些独一无二的房产。

从首选的装饰品,到高附加值的定制服务,每样东西的挑选都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属于自己独有的环境。

这种量身定制选择在住宅界仍是极其罕见的。

掌握这一独特的建筑风格也让SEGER成为了创新领导者。这些住宅将配备家庭自动化系统,能够远程控制报警或供暖等设备。

消息来源:SE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