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荣先生出任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11-22 18:15 12366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发布全新任命,任命陈荣先生出任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发布全新任命,任命陈荣先生出任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

作为具有近29年的旅游行业从业经验的资深从业者,陈荣先生于2016年11月加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

陈荣先生为高级经济师,西北大学经济系(旅游经济学专业)毕业,后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中国国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凭借陈荣先生杰出的领导力及多年对旅游行业的洞察力,陈荣先生将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品牌,在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引领下构建民族特色的一流国际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