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新米节引入区域品牌 专供装香米月售几百万元

2016-11-22 11:12 5888
近日,沃尔玛全国门店开启“新米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米节”沃尔玛新引入了十几个区域性品牌,以满足各地顾客对地方性品牌的购买需求。

深圳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全国门店开启“新米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米节”沃尔玛新引入了十几个区域性品牌,以满足各地顾客对地方性品牌的购买需求。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中高端米的销量持续走高,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沃尔玛门店包装米的销售额增长率领先整体市场。

所谓“新米节”,是形成于农耕时代的一个节日,又称“吃新米”,是指稻谷成熟,喜庆丰收,品尝新米的日子,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求来年人丁兴旺,五谷丰登。今年沃尔玛门店“新米节”的一大亮点是引入了东西南北中各地的区域品牌,例如:西有四川、云南名品“花中花”、“天下安”,南有广州知名品牌“穗穗平安”和“太粮”,北有北京知名品牌“七河源”,中有武汉畅销品牌“国宝”,也就是说不同地区顾客在沃尔玛门店不仅可以买到全国性知名品牌,还可以买到当地畅销名品。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大米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大米

一直以来,沃尔玛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精选一线品牌进行合作,近两年来大米销售额实现平均双位数的增长。同时,沃尔玛重视跟供应商的战略伙伴关系,入华20年持续跟知名厂商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同发展。今年3月底,沃尔玛与中粮集团合作推出沃尔玛20周年专供装“五湖特贡香米”,10公斤装仅售55.8元/袋,堪称性价比之王,推出半年以来已经实现平均每月20%的销售增长。另外,还有一款今年8月推出的沃尔玛专供装“金龙鱼优选长粒香米”10公斤装,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热捧,推出仅3个月,销售额已达1500万元。

沃尔玛专供装“金龙鱼优选长粒香米”10公斤装,3个月销售额已达1500万。
沃尔玛专供装“金龙鱼优选长粒香米”10公斤装,3个月销售额已达1500万。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来,沃尔玛门店中高端进口包装大米的销量增长显著,2016年至今已实现近40%的同比增长。尤其在今年5月推出的“泰米节”期间,进口泰米的销量同比增长为58%。为了不断给顾客带来惊喜,在未来,沃尔玛也将继续加大泰米产地直采的力度,着力自有品牌惠宜的发展,将节省的市场及中间商费用让利给消费者。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