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瑞典钢铁亮相2016年上海宝马展

2016-11-22 09:00 6993
全球领先的先进高强钢制造商 SSAB 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于今日起亮相11月22至25日举办的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本次展会上,SSAB瑞典钢铁将展示世界一流品质的高强度耐磨钢、高强度结构钢产品及面向工程机械领域的多重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先进高强钢制造商 SSAB 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SAB瑞典钢铁”)于今日起亮相11月22至25日举办的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本次展会上,SSAB瑞典钢铁将展示世界一流品质的高强度耐磨钢、高强度结构钢产品及面向工程机械领域的多重解决方案。SSAB瑞典钢铁展位位于:N2馆210号。

SSAB瑞典钢铁亮相2016年上海宝马展
SSAB瑞典钢铁亮相2016年上海宝马展

“今年对于 SSAB 瑞典钢铁来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SSAB瑞典钢铁特种钢集团总裁 PO Stark 先生这样说道,“在行业形势并不乐观的当下,我们始终相信,SSAB瑞典钢铁高附加值高能效的产品能够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多的选择与发展潜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解决方案与服务。”

通过本次展会,来自海内外的观众与业界同仁不仅可以体验 Hardox 耐磨钢的优越抗磨性能,还可以看到全新的 Strenx 高强钢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独特应用。与此同时,我们的 Hardox Wearparts 悍达耐磨产品部门也将在现场向终端用户展示其独一无二的一站式耐磨产品与服务。

“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技术,寻找较佳的产品组合,更加多层次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瑞典钢铁将带来更全、更优的产品组合、更强的知识体系与响应更加及时的服务,从而使我们全球包括中国客户从中获得更多收益。”PO Stark先生说。

媒体联系人:

黄金
SSAB瑞典钢铁中国区市场经理
E-mail:julie.huang@ssab.com

关于SSAB

SSAB 是一家立足于北欧和美国的钢铁公司。SSAB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不断开发增值产品与服务,从而创造一个更强、更轻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SSAB的员工遍及全球逾 50 个国家及地区。SSAB在瑞典、芬兰和美国均建有生产工厂。SSAB在斯德哥尔摩 NASDAQ OMX Nordic Exchange 交易所上市,并在赫尔辛基 NASDAQ OMX 二次上市。www.ssab.com

消息来源:SSAB
相关股票:
OTC:SSA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